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融创绿城两公司公告“协议离婚”

中新网   2015-05-10 00:00

[摘要] 经过近半年的分分合合之后,融创和绿城终于“协议离婚”了。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已与融创中国订立框架协议,进行包括出售上海融绿等7项交易。

经过近半年的分分合合之后,融创和绿城终于“协议离婚”了。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已与融创中国订立框架协议,进行包括出售上海融绿等7项交易。

根据公告,融创和绿城订立框架协议,进行包括出售上海融绿等7项交易。其中,杭州之江一号项目归绿城,融创将所持浙江金盈50%股权作价2亿出售给绿城。此前,浙江金盈由融创、绿城各持有50%,交易完成后,绿城将全资持有。而在之江一号项目的股权结构中,浙江金盈持股占50%,九龙仓占50%。

上海黄浦湾项目也归绿城。绿城支付19.7亿,收购上海融创绿城所享有的上海华浙外滩51%股权对应的投资协议。完成交易后,上海黄浦湾项目将由绿城持股51%。第三,北京御园(楼盘资料):绿城房地产1.91亿向融创建投收购开发商北京兴业万发45%股权,交易完成后该项目将由绿城100%持股。   (南通房天下)

归融创的项目则为,上海·绿城玫瑰园和上海香溢花城。绿城1.04亿出售开发商上海森林高尔夫50%股权,交易完成后融创将100%持有。杭州西溪融庄项目:安兆投资(绿城)向卓越资产(融创)出售杭州融创绿城25%股权,作价2872.9万美元,交易完成后该项目将由融创100%持有。上海融绿平台:融创10亿元收购上海融绿平台50%股权,交易完成后融创全资拥有。

2012年6月,融创和绿城合资成立上海融绿平台,注册资金20亿元,此后几年里,融绿平台在长三角地区高速扩张,并先后在上海、无锡、苏州、天津等地开疆拓土。2014年,融绿成为了上海的住宅销售,累计销售额达到174.8亿元。   (南通房天下)

2014年5月,融创与绿城两年多来的合作达到前所未有的深度。融创与绿城中国董事长宋卫平等达成协议,合计收购绿城24.313%的股权,与九龙仓并列绿城大股东。不过没多久,宋卫平反悔,蜜月还没度完,就直接进入到离婚程序。   (南通房天下)

二套房新政银行落实缓慢:仍有近7成按兵不动

报告称今年房地产市场将好于去年 降准降息仍可期

南通企业减负明确8项工作 清理涉企收费公开举报电话

 

标签: 融创 绿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