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科万达会盟 郁亮王健林图什么

上海证券报  2015-05-16 00:00

[摘要] “两公司都姓‘万’,两家的创始人都姓‘王’”;“两个世界不动产巨头达成战略合作,是门当户对、一见钟情”——万科总裁郁亮和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如此描述两者的结盟。不过,“两万”这副牌怎么和?则是市场关注的焦点。

“两公司都姓‘万’,两家的创始人都姓‘王’”;“两个世界不动产巨头达成战略合作,是门当户对、一见钟情”——万科总裁郁亮和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如此描述两者的结盟。不过,“两万”这副牌怎么和?则是市场关注的焦点。

5月14日上午,国内商业地产龙头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达”)与住宅龙头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科”)在万达总部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计划开展深度合作,如联合拿地、合作开发,甚至可能展开千亿级别的合作项目。而在业内人士看来,其更深层的合作还可能包括交叉接盘、提升品牌及管理溢价等,以促进各自的“轻资产”化转型。

“住万科房逛万达店”

作为地产界巨擘,万科与万达历来被视作国内住宅与商业地产领域的两大标杆。此次两大龙头宣布携手,无疑将提供巨大的想象空间。万科总裁郁亮笑言,希望这是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双打梦之队”。

在签约仪式上,万科与万达方面均表示,此次双方签署的是框架协议,未来具体的合作安排会根据项目情况来确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