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政落地刚需发力 上周南通市区成交471套

——南通楼市5.09-5.15日成交

楼市周周看-南通房天下   2015-05-18 00:00

[摘要] 自进入“金三”以来,南通楼市的成交量就一路攀升,市场回暖明显,上周更是5.11降息后的首周,在进一步宽松的市场背景下,南通楼市成交如何呢?一起来探寻一下。

自进入“金三”以来,南通楼市的成交量就一路攀升,市场回暖明显,上周更是5.11降息后的首周,在进一步宽松的市场背景下,南通楼市成交如何呢?一起来探寻一下。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统计,上周(5.09-5.15)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商品房共备案成交471套,成交面积51417平方米。从环比数据来看,上周南通市区商品房成交与此前一周(5.01-5.08)相比,备案成交总套数减少119套,环比下跌20.17%;备案成交总面积环比下跌30.58%。

成交

从住宅项目来看,上周南通市区住宅项目减少20套,环比下跌4.60%。就普通住宅项目而言,南通市区共成交备案415套,其中崇川区成交备案126套(主城区51套、新城区50套、新东区25套),港闸区成交备案180套,开发区成交备案109套。

“金三银四”在“涨”声(成交量上涨)中完美收官,让人们对于“红五月”更加期待,5月11日,央行更是送上一份大礼,宣布年对的第二次降息,如此宽松的市场背景让南通楼市进一步提振,不仅购房者的热情不断上涨,开发商们也逐渐开始“低调”调价,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统计,早在4月份调查的南通市区在售的88个楼盘中,3盘房价上涨,11盘价格下跌。然而,5月13号再次调查时,结果显示经历一次央行降息后,就已有10盘价格发生变化,其中4盘价格下跌,6盘价格出现上涨,高涨幅达1310元/㎡,和4月调查结果“调了个个”。而且库存量来看,截止到5月12日,南通市区住宅库存量已跌破2万套,再等或属不智!如此来看,南通库存逐渐消耗,开发商悄然调价,刚需购房者在五月及早出手或为上策!

同时,从商办类项目来看,上周南通市区商办类项目共成交备案56套,在总套数上与此前一周相比减少99套,其中商铺备案36套,办公/loft项目备案20套。

成交

在此周市区住宅成交排行5榜单中,港闸区华强城成交备案42套,成为上周销冠,而同区域的中海碧林湾项目则以32套的备案量位居第二。开发区世茂公元项目位居第三,成交备案31套。炜赋花苑、南通碧桂园两项目分别以24、22套的成交备案量位居四、五位。

成交

4月市区成交1885套 同比上涨51.53%

南通楼市或提前"入夏" 五一期间成交备案57套

上周南通市区成交590套 环比上涨11.3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