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通公积金家庭高贷120万 可在近百网点办理

南通网  2015-05-28 00:00

[摘要] 截至今年4月底,南通全市住房公积金累计归集总额达443.61亿元,余额191.64亿元;已累计向全市18.68万户职工发放个人贷款358.10亿元;全市职工累计提取251.97亿元。

截至今年4月底,南通全市住房公积金累计归集总额达443.61亿元,余额191.64亿元;已累计向全市18.68万户职工发放个人贷款358.10亿元;全市职工累计提取251.97亿元。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南通住房公积金管理和运营情况汇报,进一步推动公积金用足用好、服务市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利金,副主任王向红、施建中参加会议。副市长沈雷汇报了相关情况。

据介绍,截至今年4月,全市已有住房公积金建制单位17374家,其中市区8272家;建制职工857151人,其中市区417867人。南通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受益群体持续稳步扩大,个贷比率始终保持较高位置,个贷比率达101.50%,为全省。目前,市民可在全市5家银行的48个网点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业务,可在16家银行的近百家网点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

今年3月,首套房的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20%,同时把个人高可贷额度从34万元调整到40万元,家庭高贷款120万元,在全省高;按国家政策,今年我市已两次调低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明显减轻了购房人的首付压力和利息支付。

今年3月,我市还出台相关办法,对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保障性住房,给予借款人一定比例的贷款利息贴补,提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的购房能力。对购买经济适用房的家庭可优先办理公积金贷款,并对贷款额度、抵押等做了明确的政策倾斜规定,提升了这类弱势群体居住幸福指数。同时大力向来通工作和创业的国内高层次人才及高校毕业生倾斜,目前南通市高层次人才家庭贷款额度高达到180万元。应届毕业新参加工作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购买住房,只要他们一缴存住房公积金即可申请贷款,且可以达高贷款额度。

据悉,今年我市将继续加大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建设步伐,启动住房公积金资金网上支付平台建设;打造掌上公积金,开通南通公积金微信公众号,设置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信息查询、贷款查询、政策查询、业务办理查询等内容。同时还将适度拓展住房公积金业务承办银行。

南通发布建筑施工限噪令 1日至19日禁止噪声干扰

今年南通市区大病救助比例提10个百分点

南通前4月新备案境外投资项目32个 总量全省第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