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召开高考工作协调会 多部门联动为高考保驾护航

南通网  2015-05-30 08:40

[摘要] 高考进入倒计时,考生家长难免会有这样那样的担心:考点周边会不会堵车?小摊小贩会不会占道吆喝?噪音污染能否控制?医疗卫生、供电保障都到位了吗……不必多虑,28日召开的高考组织工作协调会上对此都有妥妥的安排。

高考进入倒计时,考生家长难免会有这样那样的担心:考点周边会不会堵车?小摊小贩会不会占道吆喝?噪音污染能否控制?医疗卫生、供电保障都到位了吗……不必多虑,28日召开的高考组织工作协调会上对此都有妥妥的安排。

“南通中学考点,靠近天宁寺附近,高考期间虽未逢初一、十五,但会不会有人做法事影响考生?”南通中学考点工作人员提出顾虑。协调会上,市城管部门负责人表示会提前介入,整顿通中门口的学堂街,也将与天宁寺协调,确保高考期间无法事噪音。针对所有考点,执法人员都会取缔流动摊贩,确保周边秩序。

南通中学附近有在建工地,噪音问题怎么解决?学校周边有消防和医院,救援车辆经过考点时,能否禁鸣?针对以上问题,市环境监察支队举报中心主任倪静解释,6月1日至6月19日期间,市区工地从晚7点到早7点,禁止施工作业;高考考点周围100米范围内,考试期间全天禁止施工。

“120急救车辆在转送伤员,途经3个考点时,实施禁鸣。”卫生部门负责人表示,已做好高考期间应急预案,3个考点分别派驻主治医生以上的医务人员进驻,在医院开辟绿色通道,一旦有考生需要,时间按照就近原则转送。6月初,卫生部门还将开展对各个考场,特别是考生所居住宾馆的环境卫生、传染病防控等进行监测、风险评估。

公安部门也组成了指挥协调、交通管理、现场保卫、机动处置4个小组,在高考3天里投入3000警力人次,搞好安保。供电部门已完成对考点电力设备的检查,每个考点配备一辆发电车,安排专人操作。

据悉,今年我市普通高校招生统考的考生共有31597人,比去年减少4163人,经省教育考试院批准,全市共设7个考区,22个考点,1082个考场,比去年减少149个。其中,市区设有3个考点,分别是通中、一中和田家炳中学。

甜蜜牵手OR撕X大战?房企"突围战"下的南通楼市

南通发布建筑施工限噪令 1日至19日禁止噪声干扰

南通前4月新备案境外投资项目32个 总量全省第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