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崇川成立首家涉农社区股份合作社 每个社员有股份

南通网  2015-06-02 07:00

[摘要] 5月28日,崇川区任港街道剧场社区股份合作社成立,这是该区成立的首家涉农社区股份合作社。据悉,今年崇川区将完成7个涉农社区改制。

5月28日,崇川区任港街道剧场社区股份合作社成立,这是该区成立的涉农社区股份合作社。据悉,今年崇川区将完成7个涉农社区改制。

将农村集体资产所有权置换成农村社区股份合作社股权,是明晰和保障农村集体资产产权主体及成员权益的重要手段。去年9月,市政府出台意见,要求加快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进程,积极开展以“清产核资、股东界定、资产量化”为主要内容的农村社区股份合作制改革,建立和完善新形势下农村集体资产的有效实现形式和分配方式,促进集体资产保值增值、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农民财产性收入持续增长,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合作社章程明确,合作社全部资产属社集体所有,每个社员在经营性资产中享有一定股份额度,实行净按股分红。

更多新鲜热辣的手资讯尽在房天下微信私号,扫描关注吧!

微信

2006-2015,时光荏苒,房天下与您一路同行!“九年坚持 就因为你”6月房粉节回馈季!

房天下房粉节

中小地产企业应巧用“电商化”采购模式

恒大地产配股遭A股暴跌 59亿巨资护盘坚守

全面营改增任务重:房地产金融等2/3行业未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