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通6月首套房贷利率收紧 "等贷"时间长3个月

——"9年坚持 就因为你"6月房粉节回馈季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5-06-16 00:00

[摘要] 昨日(6月15日),编者致电南通市区8大银行了解到,南通首套房房贷利率低下浮10%,其中3家银行实行基准利率,就放款条件来说,多数银行表示仅限合作楼盘。

2015年开年以来,央行不断“喊话”,降息降准、首付政策频出,持续刺激着楼市的神经,南通楼市回暖迹象空前强劲。截至目前,南通楼市周成交已经基本维持在400套以上,而5月成交更是以1900套的成绩刷新了之前的高点。楼市逐渐走俏,作为购房者,我们关心的还是房贷。年中将近,银行“6月钱荒”是否会卷土重来?南通各大银行房贷是否有收紧的趋势?对此,编者致电南通市区8大银行,就目前南通房贷额度、房贷利率变化进行了解。

昨日(6月15日),编者致电南通市区8大银行了解到,南通首套房房贷利率低下浮10%,其中3家银行实行基准利率,就放款条件来说,多数银行表示仅限合作楼盘

首套房贷利率收紧 近半数银行不再下浮

房贷利率直接关系着购房者还贷的利息,因而备受关注。编者此次调查发现,相比5月份,南通各大银行的首套贷款利率有所收紧,招商银行、南京银行、农业银行实行基准利率,其他5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有不同程度的下浮,二套房利率多数银行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从放款条件来看,多家银行均表示,基准利率下浮仅限于合作楼盘,更有楼盘直接表示,非合作楼盘不可以办理贷款。

南通6月房贷调查

>>>点击查看大图<<<

在二套房首付方面,编者调查的8大银行都已经落实了“认房不认贷”的政策,即如果首套房贷已还清,二套房首付30%的政策。此外,根据330新政,二套房(贷款未结清)首付40%的政策也进一步落实,目前,8家银行中有6家银行下调了首付,其中5家执行首付40%的新政。

放款时间长短不一 “等贷”时间长3个月

通过调查,编者了解到,南通银行商贷申请房贷流程速度不一,招商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放款速度快,材料齐全约2-5个工作日,其他5家银行中以南京银行放贷速度慢,商贷放款时间约为1-2个月。

我们再来看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因为要经过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批程序,因而普遍比商贷放款时间长,一般来讲需要一个月时间。从公积金放款时间看,效率低的为建设银行,“等贷”时间约为3个月。

 房粉节宣传LOGO

更多新鲜热辣的手资讯尽在房天下微信私号,扫描关注吧!

微信

房贷利率下调受关注 折后能省多少购房

等额本金VS等额本息 怎样还房贷划算?

银行传出二套房贷首付降至四成信号 成楼市回暖前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