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爆:海底捞或退出圆融广场 西郊小学将搬迁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之第22期

房天下爆料-南通房天下   2015-06-19 00:00

[摘要] 海底捞或将“转战”中南百货/文峰城市广场;西郊小学将搬至人民路南;南通味罗天下陆续关停;南通出租车集体罢工抵制滴滴专车;大白鲸世界儿童乐园将"现身"星光耀;南通市区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南通市区8个重点路段违停罚100元计3分……更多要闻请点击本期大爆料。

本期概要:海底捞或将“转战”中南百货/文峰城市广场;西郊小学将搬至人民路南;南通味罗天下陆续关停;南通出租车集体罢工抵制滴滴专车;大白鲸世界儿童乐园将"现身"星光耀;南通市区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南通市区8个重点路段违停罚100元计3分……更多要闻请点击本期大爆料。

【海底捞或将“转战”中南百货/文峰城市广场】近日,有网友爆料,去年12月中旬确定进驻南通圆融广场的海底捞已经告吹,原因是排气问题。据编者了解,海底捞于2014年12月正式和南通圆融广场金鹰签约,当时海底捞官方微博还有发文,金鹰方面也表示预计2015年5月将开业,而时至今日,海底捞都没有动静。根据网友透露,海底捞并无撤离南通的计划,现在中南百货和文峰城市广场两家综合体正在争取合作,编者也在招聘网站上找到了南通海底捞的招聘信息,这也从侧面证明了海底捞进驻南通信息的真实性,不过海底捞是否退出金鹰尚待进一步考证。 >>>点击查看详情<<<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

【西郊小学将搬至人民路南】根据南通规划局网站信息,原位于外环西路以西、人民路以北的西郊小学即将搬迁,目前项目选址意见书已经通过审批,新学校选址为人民路南、外环西路西、任港河北侧。西郊小学的搬迁新址和此前爆出的实验小学搬迁地址非常接近,在同一区域同时搬进两所学校可能性较小,有网友爆料,实验小学南校区将撤销,和西郊小学合并选址新校区,为城西的小学教育增添新力量。西郊小学搬迁后,新校区的硬件设施将得到进一步升级,也为城西周边的小区业主提供更多的入学选择。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

【南通味罗天下陆续关停】味罗天下作为一家连锁食品类品牌代理公司,在南通地区拥有300多家网点,广受南通市民的青睐。据网友爆料,6月以来,先是海门味罗天下关门,后来逐渐蔓延到南通市区,迄今已经确定闭门的有:濠南路店、新桥乐购店、新桥分店。另有反映,位于平潮的门店也已经关闭,但是尚未得到证实。据爆料网友介绍,目前如果持已经闭店的味罗天下门店的卡,可以去解放路店退卡,具体关门的原因尚未证实。 >>>点击查看详情<<<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

【南通出租车集体罢工抵制滴滴专车】6月16日开始,暴雨袭击通城,很多网友反映南通市区打的“一车难求”,编者了解到,当天南通很多出租车司机聚集在金石大酒店附近,以罢工对“滴滴专车”提出抗议。滴滴专车6月15日上午在南通上线,滴滴专车在南通的兴起在一定程度上冲击了出租车市场。的哥们表示,他们上路开出租,都要办理相关的营运证,上岗证等等,还要向出租公司缴纳一定的费用,而“滴滴专车"的司机的准入门槛则要低的多,其中有很多还是私家车,只要符合了相应条件,就可以成为一名专车司机,这样的“恶性竞争”得不到解决的话,以后罢工事件或将接二连三的发生。 >>>点击查看详情<<<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

【大白鲸世界儿童乐园将"现身"星光耀】大白鲸世界儿童乐园进驻星光耀广场,旗舰店总面积达8500平方米,将成为华东地区迄今大规模的购物中心室内儿童乐园。大白鲸世界以原创海洋童话为主题,以童话主角大白鲸皮皮为品牌形象代表,以“好的教育是陪伴”为理念,为以2-12岁儿童为核心的家庭消费单元,提供集主题游乐、主题活动、互动教育、主题餐饮、主题商品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不同于南通其他商场雷同的招商和经营模式,星光耀广场定位“餐饮/儿童两大引擎业态”,随着大白鲸世界儿童乐园、孩子王、沃尔得英语、学大教育的进驻,星光耀势必将成为南通人居家生活理念的一次创新之举。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

【南通市区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南通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消息称,随着全省低工资标准的上调,从下个月起,南通市区2015年度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也将有所调整。这次调整的缴存基数按职工2014年度月平均工资收入核定,低不得低于南通市低月工资标准,高不得超过统计局公布的市区2014年月平均工资的3倍。公积金基数的调整,进一步优化了南通市区公积金缴存的体制,进一步量化了低收入和高收入群体的公积金缴存标准。 >>>点击查看详情<<<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南通各种小道八卦、明显楼盘新鲜动态、城建规划进程等消息的娱乐类栏目,其中小道八卦来源多为业内流传或网友爆料,其余则为房天下获得的手确切消息。由于栏目性质的特殊性,对其中部分“爆料”的真实性难以考证,该栏目提供的小道信息也仅供浏览者娱乐或参考,房天下在制作相关信息时,仅对收集到的资料进行汇总、发布工作,并不对部分内容进行加工或实证。PS:欢迎转载的同时,敬请注明出处。

 房粉节宣传LOGO

更多新鲜热辣的手资讯尽在房天下微信私号,扫描关注吧!

微信

爆:万达广场品牌曝光 千家惠超市进驻江山鼎

爆:国城生活广场品牌曝光 南通家纺城新规划

爆:实验小学将搬迁 宜家或将落户港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