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市房管部门对21个小区物业整改情况突击抽查

江海明珠网  2015-07-03 00:00

[摘要] 小区环境、秩序怎么样,直接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生活质量。今年上半年,市房管局牵头多个部门在市区有物业管理的小区开展秩序维护、电梯消防安全的专项整治。7月2日,相关部门对整改中出现问题较为严重的21个小区进行了随机回访。

小区环境、秩序怎么样,直接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生活质量。今年上半年,市房管局牵头多个部门在市区有物业管理的小区开展秩序维护、电梯消防安全的专项整治。7月2日,相关部门对整改中出现问题较为严重的21个小区进行了随机回访。

崇川区城市嘉苑小区2009年交付,目前共有居民1200户。根据市房管局公开的检查通报,这个小区主要是存在“2处摄像头无视频信号”、“消防警报电话无效”“消防水泵无启动记录”等问题。

在检查中,房管局工作人员发现,小区传达室内的监控屏幕已经修复,不过消防水泵处于手动状态、检查记录不完善等问题依然存在。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崇川区跃龙公寓。4月下旬检查时,这个小区存在人员配置不到位,电梯紧急通话装置呼叫无应答等情况。7月2日上午,记者在小区传达室内看到,只有1名值班人员看守,环境脏乱不堪,而长按电梯内的紧急通话和报警装置,也没有人应答。

检查人员当即责令物业负责人限期整改。为了规范物业企业依法依规经营行为,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市房管局从今年起在市区开展为期一年的物业管理服务专项检查活动。通过现场查看物业从业人员配备情况,消防设施的运行、养护和管理情况,业主投诉、保修处理、业主满意度情况等对市区147个已实行物业管理的小区进行拉网式检查。

这次专项抽查将在年内完成督促整改,评分结果将记入物业公司信用档案。

南通棚户区改造:让动迁户"早安置、少吃苦"

南通市区城乡低保7月1日起调整至每人每月610元

加快"智慧城市"建设 南通智慧生活体验馆开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