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爆:越秀城市广场进驻101商圈 开发区再添新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7 11:44

[摘要] 据房天下 消息,南通开发区星湖101商圈将再添新秀,位于开发区新河路西上海东路北的地块将被打造成越秀城市广场。据了解,项目由江苏越秀 管理有限公司开发,目前项目已经于2015年4月18日正式开工。

房天下讯 根据房天下 消息,南通开发区星湖101商圈将再添新秀,位于开发区新河路西上海东路北的地块将被打造成越秀城市广场。据了解,项目由江苏越秀 管理有限公司开发,目前项目已经于2015年4月18日正式开工。

编者了解到,越秀城市广场位于世茂 ,星湖101街区,建成后将成为星湖101版块的新生力量。据爆料,项目占地面积4万方,由4幢住宅和2幢写字楼以及商业综合体构成,其中一期对外开放的商业部分总建筑面积3万方,售楼处位于星湖街1号,暂定10月中旬正式开盘

南通越秀城市广场

越秀城市广场项目效果图

越秀城市广场作为商业综合体项目,它对商业的“野心”远远不止打造小区简易化的配套商业,而是要打造南通开发区正 的 商铺。越秀城市广场商铺层高平均超过6米,每间商铺的面积在50-300平之间。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说:“越秀城市广场商业总共分为三层,一层二层对外招商,三楼自持,三楼整体做幼儿少年的 培训,以及母婴童体验为主,顶楼的露天空中花园做的是大型的儿童游乐园,以儿童体验为主。一二楼主要通过招商引进餐饮娱乐,金融银行,品牌专卖等,商场的招商目前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意向签约的已经有孩子王、必胜客等品牌。”

南通越秀城市广场

越秀城市广场项目效果图

作为首次进军南通房地产的企业,江苏越秀 管理有限公司就选择了开发区星湖101版块,一方面考虑到南通老城区的商业和住宅的开发接近于饱和,另一方面,也是看中开发区作为南通新 的 。

其实,早在江苏越秀 管理有限公司拿地之前,南通市民就格外关注该地块的进展,有网友表示,这样四面临街的地段,周边大润发、乐天玛特、星湖街区、世茂广场信步即达,不管是打造成商业还是住宅都会成为开发区的标杆。时隔两年,越秀城市广场项目终于正式启动,而它的商业模式和招商也没有辜负长期以来南通市民的期待。

据可靠消息,越秀城市广场未来还将为客户定制匹配专属物业。其实在南通,这样的物业管理模式并不少见,万科、新城等多个项目为业主提供专属的物业服务,为业主提供从销售到后期入住的全面贴心服务,这些楼盘也因此更受欢迎。目前,越秀城市广场正在进行前期施工,更多信息未来南通房天下将进一步跟踪报道。

南通越秀城市广场

越秀城市广场项目效果图

南通越秀城市广场

越秀城市广场项目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