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15家房企6月销售总额环比上涨35%

证券 时报   2015-07-08 00:00

[摘要] 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截止日前,已公布6月销售业绩的15家房企合计高达1323.94亿元,环比上涨34.8%。业内人士认为,整体市场表现乐观,预计下半年房企销售向好。

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截止日前,已公布6月销售业绩的15家房企合计高达1323.94亿元,环比上涨34.8%。业内人士认为,整体市场表现乐观,预计下半年房企销售向好。

数据显示,15家房企合计6月销售额高达1323.94亿元,环比上涨幅度达到34.8%。上半年,15家房企合计销售额达到了4791.33亿元,同比上涨幅度达到了9.2%,其中,12家房企业绩同比上涨。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5-6月主要城市楼市继续升温,房企销售也水涨船高,从目前市场看,预计2015年主要房企的销售完成情况都会好于2014年。从整体签约看,6月,一线城市销售涨幅明显,整体销售量环比明显上涨,在近期政策的频繁刺激之下,前期观望的购房人群将加速入市,下一阶段市场上行行情可期。

数据显示:20大标杆房企6月购地突破334亿元

新一轮棚改危改提速:三年内再完成1800万套

一线城市房价难暴涨 常态上涨或引政策收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