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城豪宅密集入市 互联网+助力豪宅之战全面爆发

中国新闻网  2015-07-13 00:00

[摘要] 今年上半年,北京豪宅(成交均价超6万元/平方米)成交量同比大涨127%,豪宅市场整体均价水平同比上涨19%。下半年伴随着金融街天恒项目、使馆壹号院、首开·琅樾等诸多纯新项目入市,豪宅市场有望全面爆发。

今年上半年,北京豪宅(成交均价超6万元/平方米)成交量同比大涨127%,豪宅市场整体均价水平同比上涨19%。下半年伴随着金融街天恒项目、使馆壹号院、首开·琅樾等诸多纯新项目入市,豪宅市场有望全面爆发。值得注意的是,在市场激烈的竞争背景下,豪宅营销一改往常低调姿态,纷纷高调借势互联网,下半年互联网+房地产的现象愈演愈烈。

豪宅密集入市

7月,北京豪宅市场将有包括红廷别墅、使馆壹号院等7个项目入市,而在8月,豪宅更有望迎来集中供应,包括金融街天恒四环项目,保利首开五环别墅等一批新兴豪宅均揭开面纱。

亚豪机构总监郭毅指出,随着货币信贷政策的不断放松,以及股市震荡加剧的财富挤出效应,借助高端阶层重新进行资产配置的有利时机,下半年豪宅项目将扎堆入市。

与此同时,有业内人士分析称,目前北京豪宅市场呈现出不同于以往的两大趋势,一是高端产品开始主打中等面积段的精装豪宅轻奢户型;二是公园配套逐渐成为高端置业者重视的因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