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财政部公布2014年全国土地出让金超4万亿元

观点 地产网   2015-07-14 00:00

[摘要] 7月10日,财政部网站公布2014年全国财政决算总计28张表格,数据显示,2014年全国 性基金收入约为54114亿元,为预算数的114.4%,大幅高于预期。

7月10日,财政部网站公布2014年财政决算总计28张表格,数据显示,2014年 性基金收入约为54114亿元,为预算数的114.4%,大幅高于预期。

据悉,财政收入之所以高于预期,其主要是因为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金收入高于预期。

据了解,2014年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金收入约40480亿元,高于预算数17.6%,在 性基金收入总盘子中占比近八成,再创历史纪录。

据上海某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严跃进透露,土地出让景气与否和地方 钱袋子密切相关,尽管去年楼市运行并不算火热,但土地出让金仍保持在高位也说明了这一点。 (南通房天下)

他表示,要真正改变过去长期依赖土地财政的情况,还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仍需继续推进各项结构性改革,包括改善税收结构以及解决地方收支两端不匹配问题。 (南通房天下)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土地出让虽然再创新高,但决算数仅为预算数的117.6%,对比2013年决算数为预算数的152.6%,相关增幅已经回落。 (南通房天下)

 

住建部:加快公租房分配入住 更大规模推进棚改

万达商业加快轻资产步伐 回归A股

15家房企上半年销售近4800亿 一线城市签约涨幅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