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区两处停车场工程竣工验收

南通网  2015-07-17 00:00

[摘要] 学田新村是个居住人口密度很大的小区,每到下班后,家家户户的汽车停放到哪里就成了烦心事儿,有些下晚班的人难免担心回家找不到车位。学田居民近欣喜地发现,新建的五一路停车场工程已经竣工验收,对周边地块停车难的问题起到极大的缓解作用。

学田新村是个居住人口密度很大的小区,每到下班后,家家户户的汽车停放到哪里就成了烦心事儿,有些下晚班的人难免担心回家找不到车位。学田居民近欣喜地发现,新建的五一路停车场工程已经竣工验收,对周边地块停车难的问题起到极大的缓解作用。

五一路停车场位于学田东苑配套路交叉口东南角,南通师范学校第三附属小学对面,学田河西侧。停车场规划用地3574.557平方米,内含部分绿化,实际停车场面积2024平方米,总计60个停车位。整个施工过程中,包含了道路、雨水、围墙、照明监控、交通、绿化等工程。

市建设局介绍,与五一路停车场同时竣工的,还有原麦客隆地块地面停车场。这一停车场位于崇川区通启路南侧、工农路东侧,规划用地2884平方米,实际停车场面积2290平方米,总计77个停车位。工程内容包括道路、雨水污水管道、围墙、照明监控、交通、绿化、管理用房等工程。

在多建停车场、缓解市民停车难方面,市政府早有考虑,从2013年开始打算利用3年时间在市区新增3000个公共泊车位。截至去年年底,市区共新增14个公共停车场,2276个泊车位。市财政今年计划投资6400万元,在市区新建8个停车场,总计1000个停车泊位

新增的8个停车场规划选址经过科学论证,均在人口相对集中,人流量较大的公共服务部门、老小区、拥堵路段附近,充分考虑市民出行习惯和频率以及城市交通现状及未来发展布局。其中,崇川学校北侧及西侧、华润南侧、龙潭小学西侧、都市华城东侧、光明新村南侧停车场已通过设计方案比选,这5个停车场总用地面积约两万平方米,计划停车泊位630个,具体施工设计文件正在加紧审定中,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原钟秀小学北侧、长泰路东侧、江达路东海伦路北侧停车场项目也即将实施。

住宅地价环比增幅超1%

楼市销售回升 开发投资增速连跌16月

房价预期:超6成人预计房价要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