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市区 报名 就近 还需材料齐全

江海明珠网  2015-07-20 00:00

[摘要] 6月18日是南通市区各 报名的 天,不少家长一早就赶到 给孩子报名。

6月18日是南通市区各 报名的 天,不少家长一早就赶到 给孩子报名。

早上八点刚过,通师二附阶梯教室内,已经聚集了近150位等候报名的家长。

为了减少家长等候的时间,通师二附设立了四个报名窗口,材料验证、审核、填表、交表,整个流程秩序井然。今年市区 的 年龄为六周岁,即2009年8月31日以前(含8月31日)出生。报名时间为7月19日至7月20日。本地户籍的适龄儿童报名时需出具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及适龄子女在本 区的户籍证明( 簿)、居住证明(房产证)和区 部门规定的其他证明材料。

近年来,市区积极推进 均衡发展,让越来越多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也能和城市居民一起,共享“同城 ”。不过,今天记者在多个报名点发现,由于对本地 政策的不了解,一些外来务工人员在给孩子报名时卡了壳。

来自山东的张先生夫妇在南通打工多年。今天一早他带着孩子来到 北校区报名,因为没有户籍所在地出具的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规定的有关证明,证件不齐报不了名。

根据安排,相关部门将在易家桥 安排人员接待家长咨询,协调解决 中的疑难问题。7月22日各 完成新生报名工作,7月25日上午发布一年级新生名单。

 

一线城市降温不改楼市弱势企稳态势

中国房地产市场面临四个重要问题

经济数据释放的重要信号:房地产正去泡沫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