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通惊现连夜排队买房盛景 这是房价上涨信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8 00:00

[摘要] 在南通市区楼盘成交量连续两周意外折戟后,业界悄然流出这样的消息,就在上周,港闸区某住宅现房小区开盘现场不仅人满为患,更有人为抢得心仪房源连夜排队,这就是工农路沿线融悦华庭的开盘现场。

在南通市区楼盘成交量连续两周意外折戟后,业界悄然流出这样的消息,就在上周,港闸区某住宅现房小区开盘现场不仅人满为患,更有人为抢得心仪房源连夜排队,这就是工农路沿线融悦华庭的开盘现场。

和现下大部分楼盘开盘时悄然无声或因成交数据惨淡不肯承认开盘不同的是,7月25日融悦华庭的开盘现场算是一振南通业界的士气,在买方市场大行其道的当下,融悦华庭的潜在客户连夜排队而不愿与心仪的房源擦肩而过也算是“传奇”一件。那么,融悦华庭到底有着怎样的魅力呢?

 融悦华庭开盘现场

港闸区融悦华庭开盘现场人满为患(来源:南通房天下)

据悉,融悦华庭此次开盘房源小区内的5#、6#和16#楼,据在现场排队等候入场的王先生解释,他之所以连夜排队在现场等候,有以下几方面的原因“今天开盘嘛,无论是房子的价格还是优惠都特别吸引人,价格还是老优惠的。还有就是房子本身,小区就在工农路沿线,以后出行也方便,另外小区里还有双语幼儿园,离北城小学、北城中学又很近,以后也不用烦恼太多。”

据融悦华庭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项目推出的是5号楼、6号楼和16号楼的100~136㎡的户型开盘当天无论是价格还是优惠都是实惠的,而且选择面也大。购房者这么“疯狂”连夜排队可能也是看中了开盘当天有认筹优惠、开盘当天优惠、按时签约优惠、一次性付款优惠等。据该工作人员透露,在项目正式开盘后不到十,就被购房者疯抢,好几套就已被当场定下。

港闸区融悦华庭购房者等待开盘实景

购房者在现场等待办理手续(来源:南通房天下)

对于南通楼市中许久未见的火爆开盘现场,背后到底有着怎样的玄妙?这是否意味着南通房价将就此止跌回升了呢?就编者看来,一来这和项目的优势脱不开关系,项目有着明显的优势,价格也亲民,加上又是特别省心的现房购房者自然趋之若鹜。二来,就楼市大环境来看,在利好政策实行大半年后,购房者心态也有了一定变化,之前江苏省统计局调查显示,今年二季度江苏消费者信心指数比上季度有所回落,三成左右的消费者认为三季度商品房价格会涨。因而,这两周楼市成交的成绩单,可看做是剧变前的蛰伏,都有购房者连夜排队买房了,房地产市场也在悄然发生变化了。

融悦华庭开盘现场

融悦华庭开盘现场(来源:南通房天下)

救市基调下宽松政策频出 购房需求被刺激释放

沪通发力西站规划机场改造 地铁仍是隐秘传说

不好意思再多没有了 南通都在这儿

港闸疑似宜家地块已有企业竞价 静候花落谁家

买房故事看“现房” 南通新出炉现房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