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地价飙升拿地难度增加 龙头房企一线城市

中国经济网  2015-08-04 00:00

[摘要] 面对北京当前土地价格即将追上房价的现状,如果“出货”太快显然不划算。 的念头开始在市场中涌动。据相关人士透露,某上市龙头房企已在企业内部明确提出,将年初制定的北京年度销售任务120亿元调整至100亿元,下调幅度达16%。

面对北京当前土地价格即将追上房价的现状,如果“出货”太快显然不划算。 的念头开始在市场中涌动。据相关人士透露,某上市龙头房企已在企业内部明确提出,将年初制定的北京年度销售任务120亿元调整至100亿元,下调幅度达16%。究其原因,一方面是由于一线城市土地 越来越难拿,手中需准备存量;另一方面,不断上涨的价格让“”念头出现。

龙头房企点刹

一位与某龙头房企接近的人士告诉北京商报记者,年初市场环境尚处低谷,这家房企作为上市公司,面临较大销售压力。作为销售“重镇”,年初该公司制定北京区域销售计划时,确定将采取积极的销售策略,北京公司旗下10个项目同时入市,销售目标锁定120亿元。同时,该公司表示,在北京将实现多元布局,产品类型包含中 甚至不乏 豪宅项目,销售区域在北京范围全面铺开。

“北京地价飙升的现实,让上半年业绩不错的这家房企开始重新打起算盘。”上述人士表示,该公司上半年已经完成销售额80亿元。2014年该公司分别摘得北京顶豪市场年度销售金额,以及北京商品房住宅销售套数。按正常推算,2015年完成销售目标不是问题,甚至可能超额。

但该公司新战略是将北京区域销售额下调到100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