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存款50万以上单身“新贵”调查:江苏南京排第三

扬子晚报   2015-08-06 00:00

[摘要] 某相亲网站昨日发布一份《单身新贵调查报告》。结果显示,单身新贵的主要群体是80后,在二线城市的抽样调查中,能攒钱的单贵聚集在三个城市,“存款50万以上”的单贵,成都位列 ,重庆 第二,南京第三。

某相亲网站昨日发布一份《单身新贵调查报告》。结果显示,单身新贵(简称“单贵”)的主要群体是80后,在二线城市的抽样调查中,能攒钱的单贵聚集在三个城市,“存款50万以上”的单贵,成都位列 ,重庆 第二,南京第三。

本次调研中,把收入高于本地城市平均工资2倍及以上的单身年轻群体界定为“单贵”,对8000万会员进行抽样调查。其中“研究生及博士以上”的单贵女占15.33%,比男士的8.04%要高出许多。“从事行业”中,单贵男以制造业、IT互联网及金融业为主,单贵女则以金融业和 行业为主。他们半数以上的人在企业或机构担任部门总监、主管职位,其次是职业经理人。

更为有趣的是,调研显示月收入在5万以上的单贵,60后主要集中在生产制造业,70后为服务业,80后为金融业,其中90后多为自由职业。这不由让人联想,难道90后单贵都是“富二代”?

一线城市中北京月收入在5万元以上的单贵比例为高;其次是深圳和上海,广州暂居四城之末。有 认为,城市自身特点、单身精英的人口基数和区域收入水平是造成差异的主要原因。在二线城市的抽样调查中,“存款50万以上”的单贵多的城市,成都位列 ,重庆 第二,南京第三。看来,川渝地区仍十分重视储蓄理财,南京的单贵们也挺会过日子的,攒“嫁妆”和“老婆本”的意识较强。

虽说“一人吃饱全家不饿”,但睿智的单贵们在理财方面的追求可谓“毫不手软”。调查显示,超过四分之一的单贵,把主要收入 固定上,追求稳健的。其次,股票战胜房地产,成为单贵们的第二项 热点。炒股只能排第三位。此外,近四成单贵选择个性化的轻奢品牌,只有2%选择了高级定制 品。这说明,时下的单贵更加关注自我认知和定位,品牌对他们的捆绑逐渐减小。从消费喜好看,娱乐、旅游和 是单贵的主要消费对象。

大额存单已经“开跑” 银行营销战打响

房企银行间发债融资拟"松绑" 融资成本有望降低

6月南通银行房贷收紧 "等贷"时间长3个月

45.8%银行家预期下季度货币政策趋松

银行取消存贷比 普通人贷款难度降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