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慢行道带动休闲慢生活 市区慢行步道年底将超百公里

江海明珠网  2015-08-27 00:00

[摘要] 建设宜居城市,除了天蓝地绿水清,还要追求健康惬意的生活。作为城市交通发展的新方向,南通正逐步试点推广慢行系统,满足市民骑单车享受“林荫小路”绿色风情的诉求。

建设宜居城市,除了天蓝地绿水清,还要追求健康惬意的生活。作为城市交通发展的新方向,南通正逐步试点推广慢行系统,满足市民骑单车享受“林荫小路”绿色风情的诉求。

南通城市慢生活

刚刚建成的通沪大道绿色景观带,位于开发区通沪大道北侧,总占地面积约80公顷。在增加植被,优化植物配置和生态景观的同时,绿化带内修筑了一条长约10公里的健身景观步道和自行车道,将以往“看得见走不进”的封闭式林带,变成了景观绿道,受到周边居民的欢迎。

南通城市慢生活

从2013年开始,我市在城市道路两侧景观带和河道两侧景观绿化带建设的同时,启动城市慢行系统的建设。慢行步道一般宽3米5,其中人行道采用陶土砖,宽1.5米,自行车道采用彩色沥青或混凝土,宽2米。截止目前,已建成通宁大道、园林路南段等道路的慢行步道,慢行系统总里程达到60公里以上。

今年,结合通沪大道、东快速路、通吕运河绿廊等景观绿化工程,我市将新建50公里慢行道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预计到今年年底市区慢行系统网络将超过100公里。

昔日璀璨难再现 南通濠河音乐喷泉开始拆除

南通机场直飞韩国航班终确定 国庆10.2开通

南通五县市全部入选2015中国百强县 海门第22位

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海门航站楼20日正式启用

和谐征收 南通崇川启动新一轮房屋征收百日会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