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任志强谈 :把未来20年的钱放到今年来花

中国经济网   2015-09-06 00:00

[摘要] 任志强表示,基准利率降低对于一些想要买房人来讲,房贷压力变小了。有意向的购房者、 者应把握“空窗期”积极出手,趁短期市场还没有完全复苏好转的时段,利用降准降息等政策给楼市带来的短期利好效应入市。

任志强表示,基准利率降低对于一些想要买房人来讲,房贷压力变小了。有意向的购房者、 者应把握“空窗期”积极出手,趁短期市场还没有完全复苏好转的时段,利用降准降息等政策给楼市带来的短期利好效应入市。

楼市

任志强谈佳 :把未来20年的钱放今年花

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任志强近日在某房地产高峰论坛上发言称,基准利率降低对于一些想要买房人来讲,房贷压力变小了。有意向的购房者、 者应把握“空窗期”积极出手,趁短期市场还没有完全复苏好转的时段,利用降准降息等政策给楼市带来的短期利好效应入市。实惠的 就是低利率的时候把未来二十年的钱挪到今年来花,这是好的 。

周俊生:二套房首付新政对楼市提振作用有限

财经评论员周俊生2日发表文章称,经过几年的调控, 投机势力基本已被清除出市场,仅仅依靠可能增加的二套房购买力,对房价所能产生的影响是微乎其微的。而在人民币贬值已经形成预期的背景下,原来活跃在房地产市场的 、投机资金也不再有兴趣进入。由于这些根本性的变化,这一新政对于提振楼市的作用是有限的。

宏观经济

李稻葵(微博):中国经济需要“针灸”刺激

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原委员李稻葵1日表示,中国需要的不是像2009年那样的大规模刺激计划,而是以金融行业为目标,采取“针灸”式刺激。实施针灸刺激的 个要素是降息,允许地方 在债券市场上借入更长时期的债务,并让银行增加一定的放贷量。第二个要素是通过加快征地以及施工进程,让这些钱更快地流入基础设施 项目。第三“针”是通过降低税率、落实此前已宣布的允许私人 者入股国企的改革,激励民营企业。

减税

刘尚希:全面减税可能导致结构调整功亏一篑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刘尚希近日撰文表示,全面减税很可能导致以减税政策替代深化改革,甚至使结构调整功亏一篑。一旦以短期治标的政策替代长期治本的改革,经济风险将不是缩小,将来的日子更不好过,甚至可能以一场严重的危机来收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