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迪斯尼开园在即 明年上半年玩转迪斯尼全攻略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9-08 00:00

[摘要] 转眼已来到9月,距离备受期待的上海迪斯尼开园不到半年时间,近期有消息称,为给明年上半年开园的上海迪斯尼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近期上海将加大对迪士尼项目配套服务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工作,对该区域153家高污染、高耗能企业进行调整,要求2016年底前完成全部关停。

转眼已来到9月,距离备受期待的上海迪斯尼开园不到半年时间,近期有消息称,为给明年上半年开园的上海迪斯尼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近期上海将加大对迪士尼项目配套服务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工作,对该区域153家高污染、高耗能企业进行调整,要求2016年底前完成全部关停。

上海迪士尼乐园建设进度时间轴

2013年10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启动了地上建设。

2013年12月,位于迪士尼小镇湖畔的一幢建筑顺利封顶 ——这是度假区首幢面向游客的建筑完成封顶。

2014年1月,上海迪士尼玩具总动员酒店成功封顶

2014年4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双方股东共同宣布度假区提前扩建计划,以支持中国旅游市场的飞速发展,新增景点、娱乐演出和其他设施将有效提高主题乐园开幕时的游客容量。

2014年12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标志性的假山完成封顶

2015年春节前夕,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实现又一关键建设里程碑:拥有420间客房的度假区标志性酒店——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在启动地上建设仅12个月之后,顺利封顶

上海迪尼斯开园时间为何向后延迟半年?因工期和时间节点上的考虑

按照此前计划,上海迪士尼乐园开业时间为2015年年底。可在之前美国迪士尼公司在借发布的财报中同时对外表示,筹建中的上海迪斯尼乐园计划推迟到于2016年春季开业,并会增加一些景点。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时间有所推迟,是由于上海迪士尼建设的规模和复杂性,以及对中国春节因素和春天可能带来的人流量的综合考虑。

上海迪尼斯六大主题园区揭开神秘面纱

随着距离上海迪斯尼开园时间越来越近,乐园内的主题园区及亮点也被一一披露。就上海迪斯尼官方微博号披露的内容来看,六大主题乐园“米奇大街”、“明日世界”、“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梦幻世界”都是亮点不断,让人心生期待。

上海迪斯尼

上海迪斯尼

上海迪斯尼

上海迪斯尼

上海迪斯尼

上海迪斯尼

上海迪斯尼门票价格暂未公布 预计在300-400之间

大家对于上海迪斯尼,除了关心有何景点外,对于票价几何也是十分关切。而关于上海迪斯尼门票价格,坊间也是有不少的说法,有消息称,综合国内收入及消费水平等因素,中国游客能接受的心理预期价格在300-400之间。但对于这一传言,之前有迪斯尼官方工作人员予以否认,只称要静待后续消息。

南通市民前往上海迪斯尼攻略

作为距离上海仅2左右的南通市民来说,对于即将开园的上海迪斯尼也是跃跃欲试。那么,南通市民要前往迪斯尼怎样才能方便呢?据百度地图显示,从南通的小海收费站到达位于浦东新区的上海迪斯尼,全程在150公里左右,时间为2上下。不可谓不方便!就让我们静待明年上半年的到来,一起嗨翻迪斯尼!

通苏嘉高铁明年推进 南通预计2020年直通张家港

本月宁启复线电气化海安站场改造拨接工程完成

南通公交9路线9月7日起 恢复优化原线行驶

沪通大桥总设计师高宗余:激励人们更好建设国家

南通智慧项目亮点频出 力促船舶海工大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