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全市61名中 教师获正高职称

江海明珠网  2015-09-14 00:00

[摘要] 近年来,我市已有61名中 教师获正高级教师资格。与此同时,中 教师职称评定进一步向 实绩、基层一线倾斜。从2016年开始,凡义务 教师晋升高一级职称,须有在农村 或薄弱 任教2年以上的经历。

近年来,我市已有61名中 教师获正高级教师资格。与此同时,中 教师职称评定进一步向 实绩、基层一线倾斜。从2016年开始,凡义务 教师晋升高一级职称,须有在农村 或薄弱 任教2年以上的经历。

今年45岁的张园园老师,是市一中的资深政治老师。2008年她就评到高级教师,去年,张老师又凭借过硬的 实绩和科研成果,顺利通过正高级职称评审,成为我市为数不多的“教授级”老师。

一年转正定二级教师、六年后评一级教师、十一、二年后评高级,职称改革之前,大多数老师只需要十多年时间,职称就已经“登顶”,而接下来的职业道路却还很长。

人社部和 部近日印发的《关于深化中 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提出,中 评职称一盘棋、设置正高级职称、职称评审 说了算,并提出这些改革在推开。作为基础 先进市,南通早在2013年就实施了上述改革。目前,我市获得正高级职称的中 教师共有61名。除了可以比副高多拿千把块钱的月薪,她们的职业能力得到了肯定。

记者从 部门获悉,未来我市将进一步贯彻国家、省市职称改革意见,切实改变职称评定中过于强调论文、学历倾向,更加注重教师实际 能力的评价;从2016年起,凡义务 教师晋升高一级职称,须有在农村 或薄弱 任教业2年以上的经历。此外,今后教师职称评定,将严格按照人事部门核定的岗位数组织申报,没有岗位不得申报。

德民旺角:规划图上显示有道口 道路施工却不留

通苏嘉高铁明年开工建设 全程贯穿南通苏州和嘉兴

宁启复线南通段“平改立”移交 年底通动车

南通启动地方立法 部实体法瞄准濠河治理

通城天空蓝天白云已刷屏 再现"天之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