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拿地快建设更快 景瑞御府城市展厅公开在即

南通房天下  2015-09-15 00:00

[摘要] 在上半年南通55宗地块出让中,商业住宅地块相对缺乏,然而进入下半年,随着楼市大背景的全面持续回暖,南通土拍也迎来部分爆点,其中位于开发区的住宅地块R15026于7月24日拍卖成功,由精耕房地产数十载的景瑞置业以3.39亿总价揽入,房天下测算楼面价1296元/平方米。

在上半年南通55宗地块出让中,商业住宅地块相对缺乏,然而进入下半年,随着楼市大背景的全面持续回暖,南通土拍也迎来部分爆点,其中位于开发区的住宅地块R15026于7月24日拍卖成功,由精耕房地产数十载的景瑞置业以3.39亿总价揽入,房天下测算楼面价1296元/平方米。

景瑞地产,成立于1993年,历经多年探索和实践,以实干取信中国!多次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50强等荣誉。在南通,景瑞于海门新城打造了舒适闲逸、人文小资的海派人文社区——御江山。于南通开发区,星湖首排的黄金位置打造了南通首屈一指的高端宜居社区!经典之作,家喻户晓~南通市民的幸福家庭梦想自此传承。此次开发区新置地块位于通富路西、居佳路南,地块总面积11.91万平方米,日前案名已爆出,为景瑞御府,融合望府和御江山两者的精粹,将为南通“度身定制”属于自己的城市别墅

地块详情

景瑞御府区域位置示意图

景瑞御府,地处啬园路与通富路交汇处往南500米,新城核心区域,距离CBD仅2.5公里。行政、商业商务、金融、居住、教育、体育等六大中心汇聚于此,的便利生活吸引着一波又一波的精英阶层,这里已经成为南通稀缺的宜居置业热土。项目城市展厅即将公开,值得期待!

 

通苏嘉高铁明年开工建设 全程贯穿南通苏州和嘉兴

网传“高中排行榜”江苏三所入围百强

南通新房7天成交525套 环比上涨28.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