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中海万科保利继续领跑 23家品牌房企份额已超两成

每日商报   2015-09-18 00:00

[摘要] 2015年,品牌企业继续坚定地走品牌发展之路,以“规模做大、产品做精、合理溢价”确保高质量、高价值成长,持续推动企业品牌价值的快速积累。2015行业领导公司品牌中海地产、万科与保利地产的品牌价值分别达397.59亿元、395.62亿元和361.48亿元,三家企业品牌总值首次超过千亿。23家全国品牌企业市场份额已达到20.31%。

2015年,品牌企业继续坚定地走品牌发展之路,以“规模做大、产品做精、合理溢价”确保高质量、高价值成长,持续推动企业品牌价值的快速积累。2015行业领导公司品牌中海地产、万科与保利地产的品牌价值分别达397.59亿元、395.62亿元和361.48亿元,三家企业品牌总值首次超过千亿。23家品牌企业市场份额已达到20.31%。

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品牌企业构建房地产“品牌+”的新格局。首先,品牌企业加强同行业内外企业的合作,实现资源分享与优势互补,品牌合作引领行业转型新风向。其次,品牌企业深化品牌运营模式,通过轻资产模式扩大规模和品牌效益,同时,围绕产业链上下游挖潜和产业外跨界扩张进行品牌延伸,实现集群化发展。

恒大、绿城、龙湖名列前三

品牌10企业2014年销售额均值达609.62亿元,平均进入46.7个城市,2015品牌价值均值为128.75亿元,同比增长13.43%。

国有背景品牌企业平均进入城市数量达24.2个,2014年销售额均值达到469.6亿元。国有背景品牌企业2015品牌价值均值达104.48亿元,同比增长13.03%。

2015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

混合所有房地产企业

品牌品牌价值(亿元) 品牌品牌价值(亿元)

恒大地产283.10 绿地202.35

绿城211.83 首开114.33

龙湖地产118.32 招商地产107.66

碧桂园116.66 金地集团106.78

华夏幸福107.70 中信地产105.83

融创中国107.04 远洋地产104.73

金科股份96.21 金融街控股93.51

合生创展95.45 北京城建地产73.82

世茂 86.89 首创置业72.97

沿海绿色家园64.28 天房集团62.84

国有房地产企业

中海、万科、保利品牌总值首超千亿

行业领导公司品牌中海地产、万科、保利地产品牌总值首次超千亿,行业强势领导品牌地位持续彰显。三家企业继续在价值创造、规模效益和成长速度方面实现突破。

2015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

领导属性品牌企业名称品牌价值(亿元)

价值创造中海地产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397.59

规模效益万科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395.62

成长速度保利地产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61.48

武林壹号上榜高端项目十强

住宅项目品牌价值10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居住体验,彰显了企业的品牌价值。孔雀城、福晟钱隆形成产品系列,清晰定位于客户的多层次需求;重庆中海寰宇天下、绿地国际博览城、德杰·德裕天下结合地域环境强化产品特色,为当地的城市建设增添亮点。

2014年下半年以来一系列政策刺激促进房地产市场改善型需求的释放,品牌房企加紧布局高端市场,推出大量高端项目迎合市场调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