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爆:南通晋级成"枢纽城市" 启秀中学市北分校释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0 00:00

[摘要] 中海上林公馆北地块用途释疑;市北高新科技城内竟有千亩向日葵园;辟谣启秀中学市北分校为联合办学,实为九年一贯制学校;沿江铁路明年开工连接沪宁,南通形成双向通道;沪通长江大桥谍照大批量曝光;南通金鹰特惠中心本周六(19日)开业;文峰城市广场9月26日的再次亮相,记不得这是第几次了……更多爆料请看本期内容。

本期概要:中海上林公馆北地块用途释疑;市北高新科技城内竟有千亩向日葵园;辟谣启秀中学市北分校为联合办学,实为九年一贯制学校;沿江铁路明年开工连接沪宁,南通形成双向通道;沪通长江大桥谍照大批量曝光;南通金鹰特惠中心本周六(19日)开业;文峰城市广场9月26日的再次亮相,记不得这是第几次了……更多爆料请看本期内容。

【中海上林公馆北地块用途释疑】随着城市规划的逐步推进,市区范围内可开发的地块日益减少,尤其是住宅用地,数量捉襟见肘。近日,有市民就新城区中海上林公馆北面地块用途向市规划局进行询问,市规划局给出如下回答:“中海上林院北、通富路西、盘香路东、支一路南侧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居住服务设施、菜市场、道路、河道及绿化用地。”加上之前爆出的中海上林公馆西北方向的地块作为学校用地预留,日后此区域必将形成气候。

【市北高新科技城内竟有千亩向日葵园】由上海市闸北区和港闸区合作开发、总投资约350亿元,规划总面积为5.24平方公里的市北高新科技城在经过数年的开发后,成果初现。除了有中海碧林湾、新城香溢紫郡等住宅小区初具规模,相关的配套也陆续跟上。近日,园区先期规划设计的千亩向日葵园竞相开放,成片的金黄色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摄影爱好者前来采风(图片来源于港闸区政府网)

【辟谣启秀中学市北分校为联合办学 实为九年一贯制学校】作为被不少市北高新内小区业主关注的这一学区问题,自上个月有关消息传出后,就有不少区域内的网友向房天下平台中心进行咨询,房天下平台中心通过自身的消息来源将这启秀中学市北分校这一情况进行的求证。截至目前,教育局方面关于启秀中学市北校区的消息仅有上文中所述的通稿一篇,并无进一步的消息。

综合之前的有关消息,该分校计划的选址地就位于市北高新内的中海碧林湾项目旁边,房天下平台中心的工作人员又辗转联系到中海碧林湾的项目负责人,据他们所述,他们也就这一他们小区业主关心的学区问题向教育局进行求证,回答大意概括为:启秀中学跟越江中学去年就已经联合办学,属于启秀教育集团。市北分校是单独成立的一个分校 ,属于整个启秀教育集团 ,不过市北分校与越江中学联合办学可能性非常低 。此外,还据他们称,启秀中学市北分校为小学初中九年一贯制,校长为启秀中学校长兼任,主力师资力量为启秀中学骨干老师,其他师资会重新招聘或教育局调配。

【沿江铁路明年开工连接沪宁 南通形成双向通道】根据近日召开的全省相关铁路前期工作会议透露的消息,沿江城际铁路明年底前将全线同步开工。这是南京和上海间建设的第4条铁路,也是江苏自行设计、自主建设的铁路。沿江城际铁路建设方案初计划今年底前先期开工张家港至常州段,因各种客观原因改为明年底前南京至张家港全线同步开工,整个工期约4年,预计2020年竣工。一旦沿江铁路竣工,南通人不仅可以通过沪通过江通道上海,还可以通过沿江铁路直通南京与宁启形成江南江北双通道,同时,江南部分可经过江阴、常州、镇江,如此南通将江南江北路路通,南通将晋级为“枢纽城市”,可以说地域优势仅次于上海。

【沪通长江大桥谍照大批量曝光】近日,沪通长江大桥28号主塔墩完成了后一节4.9米段混凝土沉井的接高,共浇筑混凝土958.2方,桥梁钢沉井接高完毕,为下一步沉井下沉打下良好的基础。目前28号墩的“姊妹”墩29号沉井已接高到近百米,其余4个桥墩沉井的建设也在按序时推进之中。且让我们看一组沪通长江大桥近身谍照。

【南通金鹰特惠中心本周六(19日)开业】位于南大街的原金鹰购物中心自重新定位变为特惠中心以来,本月就进入了装修升级阶段,现距离正式营业9月19日仅剩下1天时间,就金鹰官微目前披露的信息来看,金鹰特惠中心此番升级改造势必要在南大街打出一张响亮的价格牌,加上之前被踢爆金鹰实则侨鸿背后买主一事,经此一役,南大街的商业格局势必会有所变化。

金鹰官微消息,房天下免费广告哟

【文峰城市广场9月26日的再次亮相 记不得这是第几次了】一直在开业、关店、重新招商、再开业之路上兜兜转转的文峰城市广场,将于本月26日迎来再次的开业,也记不得这是第几次了。在人流量上经受过巨大打击的文峰城市广场,此番重新开业在招商品牌的引进上其实也算下了功夫,先期已有星巴克、汉堡王、辛香汇等知名餐饮品牌的开业,而26日开业的品牌则为千家惠精品超市、弄堂里等,而这次开业过后,文峰城市广场内的新店铺已基本开店完毕,不懂经过这次的升级改造,文峰能否扭转颓势实现逆袭?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南通各种小道八卦的娱乐类栏目,其中小道八卦来源多为业内流传或网友爆料,其余则为房天下获得的手确切消息。由于栏目性质的特殊性,对其中部分“爆料”的真实性难以考证,该栏目提供的小道信息也仅供浏览者娱乐或参考,房天下在制作相关信息时,仅对收集到的资料进行汇总、发布工作,并不对部分内容进行加工或实证。PS:欢迎转载的同时,敬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