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金九土拍丹桂飘!新城区C15029地块8831万出让

土地市场-南通房天下  2015-09-25 11:41

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统计,在2015上半年南通55宗地块出让中,多以保障性住宅用地工业用地为主,商业住宅地块相对缺乏。一改八月“白卷”的历史,金九土拍终于迎来“丹桂”,今日新城区土拍再爆亮点:C15029地块顺利拍卖,江苏海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8831.34万总价成功揽入。据房天下测算,楼面价约为879.6元/平方米。

地块详情

依据国土资源局网站公告显示,C15029地块位于世纪大道南、跃龙南路西,地块总面积28673.18平方米,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起挂价3080元/平方米,建筑面积规定要<100400(其中商业≤10000,办公≤40300,酒店≤50000),建筑密度<34.00%。

C15029地块区域位置示意图

C15029地块区域位置示意图

地块周边

从地块的区域位置示意图可以看出,此地块位于新城区,军山板块。作为商业服务业用地,项目紧靠多处住宅小区:苏建学府雅居、益兴名流府等项目都为其提供了庞大的潜在消费群。需要一提的是,今年备受瞩目的城山隐、万濠世家等项目都位列周边。

另外,C15029地块紧邻新城商圈核心区域,周边已有不少“大牌”邻居,例如星光耀广场,中南城等,商业氛围成熟。高等师范学校、通师一附,初级中学等名校紧邻沿线,教育资源“触手可得”。由此来看C15029地块的落定,是其区域值得期待的又一力作!

竞得公司概况

江苏海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的施工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0086.8万元,于2002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获资信等级AAA证书。承建的工程主要分布在南通、上海及环渤海圈一带,如南通中远川崎船舶有限公司二期工程2#造船坞、如东洋口外闸水利枢纽工程等。

C15029地块竞得公司概况

爆:南通晋级成"枢纽城市"沪通长江大桥近身谍照

中国三四线城市楼市或暴跌 14个城市房价或先崩盘

港闸疑似宜家地块已有企业竞价 静候花落谁家

7省市3.6万公顷土地被闲置 部分地块已闲置9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