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又一开发商资金链断裂跑路 还原罗福宫业主维权真相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10-13 10:36

[摘要] 昨天,南通市民的朋友圈被一段视频刷了屏,视频的内容就是城东罗福宫的业主集体在项目现场拉横幅进行维权,但遭到相关部分的驱赶,现场一片混乱。

昨天,南通市民的朋友圈被一段视频刷了屏,视频的内容就是城东罗福宫的业主集体在项目现场拉横幅进行维权,但遭到相关部门的驱赶,现场一片混乱。

罗福宫业主维权现场

罗福宫业主维权现场

由于视频仅拍摄了短短2左右,只能从视频中依稀辨别出是有人拉着横幅在现场,且有相关人员在现场驱赶,至于拉着横幅的这帮人是否是业主,他们又是为何拉着横幅在现场维权,房天下房天下爆料平台综合了各方消息,现尽量给大家还原事情真相。

在说罗福宫项目之前,我们先聊聊作为罗福宫的开发商——南通一居房地产有限公司,该开发商实则为通州著名纺织企业中瑾服装厂旗下的分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而就在近期,有网友爆料中瑾服装厂资金断裂,拖欠工人工资达四个月,保险停交一年多,老板不知去向,工人无所适从。

中瑾服装厂资金断裂倒闭

网友在朋友圈爆料中瑾服装厂资金链断裂

作为罗福宫开发商母公司的资金链断裂,一居房地产自然就不好过,因而会出现本文中开始的一幕。据综合各方消息,因中谨集团资金链断裂,导致后续楼盘无法开工,开发商近日宣布破产,并开始进行资产清算,但部分业主支付首付款并办理了银行贷款,但所购别墅并未开建,且银行拒绝停止月供。9月28日和29日,业主群体先后集访通州和南通两级信访部门,但并未得到合理解决。没办法的业主只能转战项目现场进行无奈的拉横幅维权,因而出现本文开头的一幕。

房地产市场进入白银时代的当下,不少小开发商楼盘去化缓慢资金链受到严峻考验,这时资金链一旦断裂对于购房者来说就是致命打击,因而选择当下购房,为避免经历以上同样境况,从项目上来说,可以购置现房的还是现房,且要考据开发商的资质,别一味地被低廉价格蒙了眼。而关于罗福宫业主维权的进一步消息,房天下将会做及时的追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