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机场执行冬春航班时刻 12月将直飞日本

南通房天下  2015-10-20 00:00

[摘要] 自从南通机场获封国家一类航空口岸之后,国际航线的开辟就逐渐提上日程,国庆期间实现至韩国仁川的首飞,那么接下来南通机场又将开通哪些国际航线呢?

自从南通机场获封国家一类航空口岸之后,国际航线的开辟就逐渐提上日程,国庆期间实现至韩国仁川的首飞,那么接下来南通机场又将开通哪些国际航线呢?

来自南通机场方面的消息称,预计于今年12月初开通南通至日本的大阪、名古屋航线;12月底开通南通至泰国曼谷地区航线。

南通房天下

同时,从10月25日开始,南通机场执行冬春航班时刻表。除了南通飞北京、昆明的时间与夏秋季一致外,其余航线在时间上均有所调整。 

根据季节性调整,此前南通飞往南昌、南宁、郑州、桂林以及飞往北京的CA1580航班停飞。南通每天飞往深圳的有ZH9421和ZH9724两个航班,南通起飞时间分别改为14:00和18:00。南通飞天津航线改为由奥凯航空执飞,每周一三五七各一班,起飞时间为21:20。新增一趟奥凯航空执飞天津、海口途经南通的航班,这样南通人冬季去海南度假就更方便了,南通飞海口的起飞时间为13:50。深航ZH9720航班从南通飞往广州,起飞时间改为12:10;深航ZH9602航班从南通飞往沈阳,起飞时间改为16:45;深航ZH9601航班从南通飞往厦门,起飞时间改为12:00;深航ZH9723航班从南通飞往大连,起飞时间改为12:30;深航ZH9422航班从南通飞往青岛、哈尔滨,起飞时间改为18:30;深航ZH9119航班从南通飞往长沙,起飞时间改为12:30;这些航班都是每天一班,由四川航空执飞的武汉、成都航线3U8986,起飞时间调整为每天中午的12:30。出行的人们要注意。

 

南通通富南路坑洼难走 修整事宜已提上日程

南通工农路疏港大转盘有了新标识 进入车让驶出车

南通园林路:上班道路被墙堵 能否开扇小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