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爆:网传宁启铁路动车被否定 新区学校工程获批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之第38期

房天下爆料-南通房天下   2015-10-23 00:00

[摘要] 崇川区新区学校工程获批,建成九年一贯制学校;网传宁启铁路动车方案被否定;城西规划建设7轨42班的小学;2017年南通全境将实现公交一卡通;南通机场将开通日本/台湾航班,航班时刻表曝光;城东住宅地块挂牌,网友爆料为万科东区新项目;狼山东侧规划建设中华园林大观园,预计投资40亿……更多爆料请看本期内容。

本期概要:崇川区新区学校工程获批,建成九年一贯制学校;网传宁启铁路动车方案被否定;城西规划建设7轨42班的小学;2017年南通全境将实现公交一卡通;南通机场将开通日本/台湾航班,航班时刻表曝光;城东住宅地块挂牌,网友爆料为万科东区新项目;狼山东侧规划建设中华园林大观园,预计投资40亿;南通规划建设森林动物园,相关公司已注册成立……更多爆料请看本期内容。

【崇川区新区学校工程获批 将建成九年一贯制学校】近日,一份名为《崇川区发改委关于区教体局新建新区学校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的文件曝光,根据文件内容,新区学校拟建设在通启路南、世纪新城北侧路北、世伦路东、盘香路西侧,学校拟占地面积139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5500平方米,办学规模初中为16轨48班,小学为10轨60班。据该文件消息,接文后崇川区教体局即抓紧办理土地选址、土地预审、环保审批等一系列工作,具体项目规划尚未敲定,开建时间待定。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

【网传宁启铁路动车方案被否定】近日,编者在网络上看到一则消息,称上海铁路局报送的宁启铁路开通动车方案被否定,宁启铁路将不开动车组,其原因是按照铁路总公司(原铁道部)的规定,客货混运铁路不可以开动车。编者查看了多个网站消息,宁启铁路旅客列车设计时速为200公里,达到动车的运行时速,目前官方的消息还是将在2015年12月10日通车,并未传出动车方案被否定的消息。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

【城西规划建设7轨42班的小学】南通规划局网站消息,根据《南通市主城区中小学布局规划》和《崇川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外环西路以东、工农河以北、任港经二路以西规划了7轨42班的小学。小学的建设计划,由市教育局和区政府根据入学需求情况进行确定,目前开建时间尚未确定。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

【2017年南通全境将实现公交一卡通】据房天下网友爆料,南通市拟定在2017年前,全面实现南通全市范围内公共交通“一卡通用,多卡合一”。五县一区的交通一卡通发卡总量达到120万张,并逐步接入第三方应用功能,为广大百姓介入更加全面、更加便利的社会公共服务等功能。根据当前全市公共交通资源的利用情况,确定此次项目实施的范围是:海安县、如皋市、如东县、海门市、启东市、通州区。 >>>点击了解更多详情<<<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

【南通机场将开通日本/台湾航班 航班时刻表曝光】继南通机场开通韩国之后,也是动作频仍。据南通房天下网友爆料,南通机场预计于今年12月初开通南通至日本的大阪、名古屋航线,航班时刻表已经曝光,每周往返一共4班。此外,根据中国民航局官网消息,南通将开通至台湾桃园的航班,由深圳航空获得航权。南通至泰国曼谷地区航线也在酝酿中,预计12月底开通。 >>>点击了解更多详情<<<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

【城东住宅地块挂牌 网友爆料为万科东区新项目】10月21日,位于人民路南、世伦路东的住宅地块R15032开始挂牌,就信息显示,该宗地块面积为149405.32平方米,起挂价3310 元/平方米,建筑面积≤254240.00,绿化率≥30.00%。据房天下网友爆料,该地块的买主很可能是万科,编者联系之前曾经爆料过的万科进驻城东,觉得不无可能,详情房天下将进一步追踪。 >>>点击了解更多详情<<<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

【狼山东侧规划建设中华园林大观园 预计投资40亿】近日,房天下网友爆料,江苏省政府重点投资40个亿在剑山村千余亩土地上建(中华园林大观园)。原剑山过渡房中心路南为大观园一期工程,即将开挖成湖泊;中心路北为大观园二期工程为园林大欢回;大观园东侧谨隔一条园林路就是啬园,西侧紧靠剑山,狼山;大观园南侧紧连还在建设中的(民博园)(原军山全村)。如果中华大观园真的落成,必将极大的丰富狼山风景区的旅游资源,带动南通旅游业的发展。

【南通规划建设森林动物园 相关公司已注册成立】近日,根据南通房天下网友爆料,名为“南通森林动物园有限公司”的企业在2015年8月31日通过南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登记,注册资本5000万,经营范围包括旅游景区管理。据有关人士推测,南通森林公园的地址应该就是在万顷良田区域,具体的地址尚未确定,只知道该公司的注册住所在港闸区幸福新城,具体消息南通房天下将会进一步跟踪报道。 >>>点击了解更多详情<<<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南通各种小道八卦的娱乐类栏目,其中小道八卦来源多为业内流传或网友爆料,其余则为房天下获得的手确切消息。由于栏目性质的特殊性,对其中部分“爆料”的真实性难以考证,该栏目提供的小道信息也仅供浏览者娱乐或参考,房天下在制作相关信息时,仅对收集到的资料进行汇总、发布工作,并不对部分内容进行加工或实证。PS:欢迎转载的同时,敬请注明出处。

 南通房天下

爆:地铁出入口设计图曝光 南通学区入学条件

爆:国基桂花小镇业主拿房一年 房产证仍迟迟领不到

爆:南通晋级成"枢纽城市" 启秀中学市北分校释疑

爆:南通机场新增日本航班 罗福宫业主维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