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静海大桥维修预案启动 预计11月中旬处理完成

南通网  2015-10-29 00:00

[摘要] 针对网友反映,“静海大桥北引桥下沉10厘米,大桥两边的金属栏杆有明显的高低落差,栏杆已扭曲断裂。”一事,昨天,南通市城市建设工程管理中心作出回应。

针对网友反映,“静海大桥北引桥下沉10厘米,大桥两边的金属栏杆有明显的高低落差,栏杆已扭曲断裂。”一事,昨天,南通市城市建设工程管理中心作出回应。

城建工程管理中心表示,针对目前已经出现的问题,我们已启动维修预案,将对出现下沉处的路面进行重新铣刨后摊铺沥青,并对其它受损部位进行维修整改,预计将于11月中旬处理完成,费用约5万元。

南通市城市建设工程管理中心

关于静海大桥桥梁搭板局部跳车的情况说明

2010年我市开始实施“102030”计划,全市快速路网及骨干路项目大量开始建设。外环北路快速化改造、钟秀路跨线桥、濠西路跨线桥等项目同时开始建设,导致江海大道、崇川大桥、钟秀路等道路交通受阻,大量车流通过工农路往来通吕运河。为减轻工农路南北交通压力,静海大桥于2010年6月开始建设。

该工程为通吕运河上沟通崇川区、港闸区的骨干工程,跨度大,引道高填土高达5米。按照原定工序,在主桥施工时,应同步回填引道高填土,待高填土稳定后,施工桥梁搭板。因为前期拆迁问题使得高填土施工进度稍显滞后,因此在2011年11月,高填土施工完毕后,根据规范要求,应等稳定后,方可进入搭板施工。虽然此时外环北路快速化改造主线高架已通车,但仍然在进行地面道路施工,使得工农路、江海大道路口交通压力依然比较大。为了方便通吕运河南北交通,分流工农路交通流量,我中心对此进行了认真分析,认为提前竣工通车将会发挥市政工程巨大的社会经济效益,同时也对工程提前投入使用的社会经济效益和桥台后高填土沉降所需的维修费用进行了认真地分析和比较,认为该大桥提前投入使用的社会经济效益远远超过后期所需的维修费用,而且此时如果不进行沥青摊铺,受天气影响,将会推迟到2012年5月份方能摊铺沥青。因此我中心决定立即进入下道工序,同时对工程提前竣工通车后会产生的高填土下沉等道路病害做出了预估,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预案。

针对目前已经出现的问题,我们已启动维修预案,将对出现下沉处的路面进行重新铣刨后摊铺沥青,并对其它受损部位进行维修整改,预计将于11月中旬处理完成,费用约5万元。

感谢社会各界及网友对市区城市建设的关心。

南通市城市建设工程管理中心

网络发言人

2015年10月27日

 

南通市区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给老小区“换新脸”

南通前三季度金融业稳健运行 存款贷款增量全省第三

加快"绿色南通"建设 预计2015年森林覆盖率达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