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苏迎公立医院改革 南通31日24时起实施

南通网  2015-10-29 00:00

[摘要] 苏州市23家公立医院今起全面实施医药价格综合改革,拉开江苏城市公立医院价改大幕。记者从江苏省物价局27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除先实施改革的镇江、苏州外,省内其他11个城市将于本月31日0时或24时启动改革。

苏州市23家公立医院今起全面实施医药价格综合改革,拉开江苏城市公立医院价改大幕。记者从江苏省物价局27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除先实施改革的镇江、苏州外,省内其他11个城市将于本月31日0时或24时启动改革,这也意味着迟11月1日江苏所有城市公立医院将全面实施药品按进价销售,同时提高诊察费、手术费等2993项收费,降低磁共振、彩超等275项检验检查费用。

核心关注

这些会降价

1、药品

药品进价基础上加15%、500元以上加价额不超过75元的规定取消,所有药品一律按进价卖,在医院开药便宜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