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今年开建海安至启东高速公路 开建锡通过江通道北接线

南通网  2016-02-20 07:54

[摘要] 近日,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确定了2016年度高速公路工程建设计划,计划投资70.04亿元完善省内、省际等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完善高速公路网络。

近日,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确定了2016年度高速公路工程建设计划,计划投资70.04亿元完善省内、省际等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完善高速公路网络。

计划提到,全面开工建设海安至启东高速公路

海启高速是全省“五纵九横五联”高速公路网规划中“横三”(南京经泰州至启东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省政府2015年计划开工建设的重大项目,项目起自江海高速公路与沿海高速公路交叉处的雪岸枢纽,经海安、如皋、如东、南通滨海园区、海门、启东,终点接通启高速公路,通过崇启大桥直接与上海相连。

线路全长130.75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为120公里/,工程概算109.097亿元,建设工期4年。

计划还提到,开工建设无锡至南通过江通道南、北接线。

锡通高速公路北接线起自沪通铁路公铁两用大桥,向东北方向经平潮镇、九华镇、刘桥镇,终于沈海高速,全长22.348公里。

北接线起点至通启高速公路为六车道,长约7.54公里,设计时速为每100公里。

通启高速公路至沈海高速公路段为四车道,长约14.808公里,设计时速每120公里。共设置1处(半幅)主线收费站,4处互通立交,其中与高速公路交叉枢纽2处(平潮北枢纽,新联枢纽),地方出入互通2处(南通西互通,新互通)。

去年12月9日上午,南通召开锡通过江通道公路北接线征地拆迁动员会,提出2月下旬开始全面拆迁,施工单位在3月份进场,先完成临建工作。5月底房屋等建筑物拆迁全部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