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南山国际社区杯”少儿游泳大赛圆满落幕

南通房天下  2016-08-23 07:01

[摘要] 8月20日下午2点,“南山国际社区杯”少儿游泳大赛活动在南山国际社区游泳池举行,经过几轮激烈角逐,多个年龄组别的小朋友共同演绎了“游泳小将”的风采。

8月20日下午2点,“南山国际社区杯”少儿游泳大赛活动在南山国际社区游泳池举行,经过几轮激烈角逐,多个年龄组别的小朋友共同演绎了“游泳小将”的风采。在如此炎热的8月,独具一格的游泳比赛为众多的家庭增添了一丝清凉,小选手们在“友谊,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的指引下,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为家长及到场嘉宾带去了夏季独有的精彩。

1

准备就绪、蓄势待发的小选手们

2

正在进行赛前热身的游泳小将们

首先进行的是6—9周岁男子组的比赛,男孩子们充分展现出了小男子汉的风采。50米的赛程设置,全程精彩完成,矫健的身姿不仅展示了他们专业的游泳水平,更是表达了他们对游泳这项运动的热爱。

3

4

接下来的决赛时刻,别看小朋友们年龄都很小,可个个展现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竞赛风彩。

5

6

7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终分别评选出了“南山国际社区杯”少儿游泳大赛的冠亚季军,参加比赛的每一位小朋友也获得了由南山国际社区提供的精美奖品,南山国际社区届少儿游泳大赛在孩子们爽朗的笑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8

9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种享受,更是一项挑战。通过游泳比赛,使孩子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获得毅力、体能、思想品质的大幅提高,小将们更是在这场游泳大赛中游出健康,游出友谊,游出好心情。

11

10

销售动态:

【168㎡大平层】 人生从未如此宽阔,16米阔景面宽,四开间朝南,168㎡大平层,6370元起。现房收官,后五席,交一万即享原总价9.2折团购优惠。

项目地址:工农北路60号

贵宾热线:5588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