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南通经济开发区:狠抓项目谋发展 产城融合促提升

江海明珠网  2016-08-24 06:53

[摘要] 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召开后,面对会议提出的着力推动产业转型、城市转型、交通转型的要求,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进一步强化项目建设,推进产城融合,加快建设国际化、高端化的制造业集聚区和创新型、生态型的综合商务区。

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召开后,面对会议提出的着力推动产业转型、城市转型、交通转型的要求,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进一步强化项目建设,推进产城融合,加快建设国际化、高端化的制造业集聚区和创新型、生态型的综合商务区。

近日,中天储能二期进入试生产阶段,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羌强特地赶来了解情况。中天储能专业从事锂电池生产研发,与一期相比,二期规模更大,智能化水平也更高,每万只锂电池的用工量从原先的45人骤减至5人。国庆前后,三期也将全面开工,届时该项目的总投资将达到20亿元。

优质项目是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在南通开发区,除了有中天这样的大型项目,也有像东艾科尖端薄膜这样在业内以小而精闻名的企业。作为国际一流的LCD薄膜生产商,东艾科南通工厂投资2400万美金,一期项目将于9月投产,从而进一步优化开发区的薄膜产业链。

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当前南通开发区正围绕电子信息、精密机械、医药健康等特色产业,加快建设国际化、高端化的制造业集聚区。上半年,全区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35个,总投资225.7亿元;列入市级重大项目14个,完成投资32亿元,超序时进度32.5个百分点。今后,全区将进一步抬高标杆,力争全年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60个,实际利用外资超7亿美元。

在抓好产业发展的同时,开发区还将加快产城融合和功能完善,充分凸显宜居宜业的特质,不断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和百姓幸福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