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库存持续下降 金九银十抢房季能不能买房?

房天下   2016-08-26 07:01

[摘要] 8月份即将结束,被市场寄予厚望的“金九银十”也即将拉开帷幕。金九银十成色如何暂且成谜,但是如今南通楼市供不应求,房价势必涨价,笔者现在就像大伙推荐几个热销楼盘。

截止目前,南通商品住房的累计可售余量已连续第14个月持续下降,库存下降非常明显,市区商品住房可售余量去化周期已低于5个月。

8月份即将结束,被市场寄予厚望的“金九银十”也即将拉开帷幕。金九银十成色如何暂且成谜,但是如今南通楼市供不应求房价势必涨价,笔者现在就像大伙推荐几个热销楼盘

弘阳上城

特价房信息:

弘阳上城推出10套特价房,其中6套为低价顶层,4套为优质房源,选择多多,单套优惠直降28万。截至目前已有一套优质房源已售出,活动无参与门槛,先到先得!

弘阳上城特价房单套直降28万

目前,弘阳上城现推出"夏日大收官,抢五重优惠"活动,在售户型面积为89-148平米,整体均价8500元/平。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弘阳上城位于新东区青年东路与通富北路交汇处,占据城市主轴黄金纬线,区位优势明显,距老城区南大街和新城区中央商务区均约4公里,都在10以内。并且新东区发展日新月异,长途汽车东站就位于项目西北侧,东侧紧邻观音山新城,集教育、医疗、商贸、行政、旅游等多种功能于一身,成为该项目全方位优越的生活配套,未来潜力巨大。

弘阳上城总建面积约28万㎡,欧式Art-deco建筑风格、皇家园林式的优雅景观、环绕小区的三条自然河流、小区内上千平米中央湖景、原生态系列主题泛会所、利用自然空间分割打造出的欧式下沉广场,以及南通别墅级高尔夫练习场。

弘阳上城建筑由18层和23-24层,30-33层组合而成,空间形态丰富,地下车库可停放非机动地下停车位6001个,机动车地下停车位1367个,满足每户0.7辆的配比要求,小区户型面积在90-150平米之间。

弘阳上城周边有南通汽车站东站、科技高新区、文教中心、消防中心、公交枢纽中心、瑞慈医院分院等,五大院校集中区域,产业园区辐射地,叠石桥、通州入市桥头堡,更有车管所、汽车4S店等。

弘阳上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崇川区城东
收房时间2016年1月,6#7#、9#、11#,13#入住开发商弘阳集团南通房地产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7月三期3#,7#,9#,13#楼已开盘
户型
二居室(92.00㎡)三居室(137.00㎡)三居室(118.00㎡)

弘阳上城多路公交 0距离拥抱繁华

弘阳上城楼盘位于新东区青年东路和通富北路交汇处,紧接观音山新城。项目占据青年东路的主干道,贯穿市区东线,12条公交线路、规划中的地铁2、3号线枢纽直通,距离老城区南大街和CBD商务区均约4公里,大概10左右的。

左边的个商圈代表南大街商圈,下面的代表CBD商务区。即使是主城老住户也不代表交通如此便利。除此之外,还有商业综合体环伺,项目紧靠东面就是在建的大型超市——大润发(国城生活广场),东北方向也是规划中的商业,项目的西面是在建商业天空之城,西北方向是八达通广场和汽车东站,在项目南面有一个菜市场,这些都是生活中必不可缺的配套;而在教育和医疗方面也非常丰富,附近有观音山幼儿园和隔壁的东方剑桥幼儿园可供选择,八一中学和观音山小学,周围还有妇幼保健医院和在建的规划医院。

揭秘弘阳上城热卖的原因

新东区规划蓝图

交通出行图

周边配套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