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通如东县借“一带一路” 加快发展境外投资

国际商报  作者:王其仁  2016-08-30 00:13

[摘要] 日前从如东县政府获悉,今年1~7月份,如东县完成对外承包工程和劳务合作营业额4372万美元,新派各类劳务人员788人。完成南通亿家人家用纺织品、江苏刚正薄板、南通五建、泰禾化工四家公司的4个境外投资项目,中方协议投资总额为1559万美元。

日前从如东县政府获悉,今年1~7月份,如东县完成对外承包工程和劳务合作营业额4372万美元,新派各类劳务人员788人。完成南通亿家人家用纺织品、江苏刚正薄板、南通五建、泰禾化工四家公司的4个境外投资项目,中方协议投资总额为1559万美元。

如东县处于长三角一体化战略辐射区,既是长江经济带与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叠加区域,也是长江经济带与海上丝绸之路的交汇区域。近年来,该县充分利用这一区位优势,加快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拥有较好的经济技术合作关系,先后有10家企业完成境外投资项目21个,实现中方协议投资额3400多万美元,逐步形成了以光缆、纺织服装、化工建材为基础的传统产业境外贸易加工基地,其中中天科技在世界各地设立了40多个国家设立办事处,在印度拥有自己的工厂,在巴西、乌兹别克斯坦成立了合资公司。世纪燎原在缅甸投资400万美元建立成衣加工厂,现有工人1300多人,是仰光地区大的针纺企业。

据如东县商务局局长冯健介绍,该县“十三五”期间,将进一步加快推进与“一带一路”国家的经贸往来,力争境外投资年均增速保持15%以上,争创1~2个省级境外产业集聚区,培育1~2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如东本土跨国公司。对外承包工程和劳务合作营业额年均增长10%以上,中高端劳务外派比例达35%以上。预计今年将完成对外承包工程和劳务合作营业额7600万美元,境外投资项目6~7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