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通市政府 集中审核宁启铁路绿化实施方案

南通网  2016-09-01 10:57

[摘要] 30日,南通市召开宁启铁路绿化实施方案审核会,再次对宁启铁路南通段绿化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副市长赵闻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30日,南通市召开宁启铁路绿化实施方案审核会,再次对宁启铁路南通段绿化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副市长赵闻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作为南通市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绿化工程,宁启铁路(一期)绿化里程91公里,主体林带涉及4个县(市)区、12个镇区(街道)、53个行政村,计划于今年12月前完成土地流转、工程招投标、界沟开挖、造林整地等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要打造绿色生态景观廊道,以“绿色”、“生态”和“景观”为核心,要充分体现绿化、彩色化、珍贵化和效益化相结合的“四化”要求,大力推广使用彩色树种、珍贵树种,使用良种壮苗,必须全冠栽植,严禁栽截杆苗,把宁启铁路绿化打造成彩色森林、珍贵森林和效益森林;要充分体现“节俭”要求,种植规格大苗,节约绿化,控制成本;要充分体现“自然”要求,按照“近自然林业”的模式,充分考虑沿途田园、湿地等自然风貌以及地方特色,因地制宜,实现生态和谐、环境协调;要强化组织领导、政策保障和进度安排,各地要确保按照序时进度完成任务,努力把宁启铁路南通段绿化打造成全省领先的样板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