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手续 6大注意点须知

房天下   2016-09-21 07:01

[摘要] 随着购房方式的多样化,可以说给很多年轻人或者是收入中等的人群带来了福音,终于告别了东拼西凑购房的时代,我们可以通过贷款买房了。那么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手续呢?

随着购房方式的多样化,可以说给很多年轻人或者是收入中等的人群带来了福音,终于告别了东拼西凑购房的时代,我们可以通过贷款买房了。那么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手续呢?

1

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手续?六大手续如下:

、我们按揭住房的时候,需要很多的手续,首先要有的是买房人的身份证,另外还需要买房人的户口薄原件,另外还需要这些文件的复印件,如果结婚的话需要夫妻双方的共同证件。

第二、另外我们需要在按揭买房的时候准备自己的婚姻证明的原价,其他的还需要结婚证明的复印件一共需要两份,同时需要提供买房人的结婚证,或者是未婚证买,另外如果是离婚,那么需要明和离婚未再婚证明等。

第三、按揭买房的时候,需要你有一个贷款的资质,所以大家买房子的时候需要准备自己的收入证明原件,另外如果没有单位的话,需要社区或者是所在地区的相关部门出具证明,结婚的话,需要夫妻双方的证件。

第四、上面的证件之外,我们还需要准备银行流水账单,至少半年以上,一般需是月供的两倍以上,大家可提供行驶证,股票等可以证明还款能力的资料,方便银行进行检查和验证。

第五、我们需要办理一下自己的名下房产情况一个证明材料,结婚的话,需要双方名下登陆房产情况,这个需要去房管局查询出证明。

第六、我们办理按揭到现在基本就要完成了,后的一部分事情是,我们还需要购房首付款的一些证明原件,可以将购房首付款转正凭证作为证明。

  南通未来发展不可小觑,或已成为地产投资者之城。而南通投资看哪家呢?非以下几个性价比不错的盘莫属!不然等到将来就买不起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