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复旦大学南通技术转移集聚区 崇川 企业签意向书

江海明珠网  2016-10-21 07:54

[摘要] 今天上午,复旦大学南通技术转移项目签约暨成果推介会在新区会议 举行。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张兆江、复旦大学副校长张志勇教授到会致辞。

今天上午,复旦大学南通技术转移项目签约暨成果推介会在新区会议 举行。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张兆江、复旦大学副校长张志勇教授到会致辞。

推介会上,复旦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崇川区人民 签订合作共建协议,复旦大学南通技术转移集聚区项目正式签约 崇川经济开发区,上海北裕分析仪器有限公司、合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签订了入驻协议意向书

张兆江在致辞中说,南通市委、 将一如既往地为创业者提供更优惠的落地政策、更 的政务服务、更优美的生活环境,把南通打造成青年人才创业发展的 地。希望复旦大学继续关心支持南通的发展,把更多的先进理念向南通传播,把更多的科研成果在南通转化,把更多的 人才往南通输送。

副市长徐新民主持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