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崇川区15所 将开放体育设施

南通网  2016-10-21 10:56

[摘要] 昨天,通师一附朝晖校区对外宣布:从2016年11月1日起,该校的体育设施正式向社会免费开放。此举将大大惠及城南二村、朝晖花园、春晖花园等周边多个社区居民健身锻炼。

昨天,通师一附朝晖校区对外宣布:从2016年11月1日起,该校的体育设施正式向社会免费开放。此举将大大惠及城南二村、朝晖花园、春晖花园等周边多个社区居民健身锻炼。

据了解,通师一附朝晖校区体育设施对外开放的对象为:青少年学生、教职员工、 周边社区(村)居民、社会体育组织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开放体育设施项目为: 田径运动场、篮球场。开放时间如下: 日:19:00—21:00,双休日、节假日及寒暑假:7:00—11:00,16:00—20:00。

记者了解到,崇川区共有包括通师一附朝晖校区在内的15所 将于本月底或下月初对外开放。分别是江苏省南通师范 、 江苏省南通师范第二 、江苏省南通师范第三 、南通市崇川 、南通市八一 、南通市 、南通市易家桥 、南通市观河 、南通市八 学、南通市五山 、南通市三里墩 、南通市陆洪闸 、南通市郭里园 、南通市文亮 、江苏省南通师范 (朝晖校区)。

根据市 局公布的2016年拟向社会开放体育设施的 名单,今年年底前,全市将有127所中 校向社会开放体育设施。其中,海安、如皋、如东、海门、启东、通州、崇川各15所,港闸10所,南通开发区5所,通州湾3所,市直4所。目前,一初中、南通一中、市二中、南通田家炳 (学田校区)4所市直 ,港闸区10所 已经全部开放,崇川区也于14日召开现场推进会,对首批开放的15所 进行了集中授牌。

市 局体卫艺处副处长沙晓峰介绍,根据前期上报情况,全市共有70多所 开放体育设施,本月中旬起开始对各地展开首轮督查,11月份还将逐校开展第二轮督查,以确保各地各校按规范开放到位、管理到位、安全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 为民办实事工程。他同时呼吁,希望市民在进校园锻炼时能自觉遵守 的相关规定,爱护体育设施,共同维护良好的锻炼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