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智慧城市建设发展 成全国建设样本

南通网   2016-11-01 07:54

[摘要] 日前,江苏南通打造智慧城市建设样本,以独立章节的形式写入新华社《2014-2015中国智慧城市发展年度报告》,成为政策制定者和战略 者的决策依据,南通市作为全国 获得“中欧绿色智慧城市”、“国家智慧城市”两个 试点称号的地级市,已成为国家智慧城市建设的前沿。

日前,江苏南通打造智慧城市建设样本,以独立章节的形式写入新华社《2014-2015中国智慧城市发展年度报告》,成为政策制定者和战略 者的决策依据,南通市作为 获得“中欧绿色智慧城市”、“国家智慧城市”两个 试点称号的地级市,已成为国家智慧城市建设的前沿。

中国电信江苏南通分公司帮助 部门消除“信息孤岛”,创新运营模式,支撑智慧产业 发展。南通智慧交通系统和智慧养老作为典型案例被写入报告。南通电信将物联网技术和“智慧交通”结合,运用于客运行业的生产运营中,智能化的指挥调度管理具有人性化、实用、灵活的特点,实现客运车辆实时动态监控以及物流自动化管理,加强社会安全管控,降低客运成本,融合无线视频监控技术、车辆定位技术、物联网技术。电信公司联合治安、反恐、交警等数据库,协同执行车辆反恐、车辆肇事逃逸追捕、车辆救援、紧急疏散、重要物件遗失等案件处理。

“十二五”期间,南通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总额达107亿元,年均增幅在全省领先,全市城域网出口带宽达2400G,城市接入网百兆光网覆盖率、无线4G网城乡覆盖率均达到100%。南通电信还提供基于光纤网络的话音、宽带、视频综合信息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打造TV、PC、手机三屏融合业务,推动智慧产业链发展,促进家居安防、娱乐和通信功能一体化,提供社会保障、医疗卫生、民政福利等 便民服务;帮助各区县街道和社区服务 研究居民接受程度高、规模推广的“智慧社区”建设服务模式;推进光纤到社区、到户,使社区居民方便快捷地享受丰富的互联网信息和智慧城市综合信息服务。

南通电信构建云计算服务 ,完善云服务基础设施,完善业务合作模式和系统迁移模式,推动云计算业务的规模发展,支撑本地政务、企业、医疗、 等行业云服务。推进共享云建设,以云计算平台技术为基础,提供一体化服务环境,丰富“ 云”和“健康云”能力,优化和扩展网络资源能力,支撑业务快速部署,支撑中小企业云服务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