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龙浩航空再开货运航线 南通航空物流又添新动力

南通网   2017-05-19 16:49

[摘要] 5月16日凌晨00:33,龙浩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300F飞机载着9吨货物,从泉州机场起飞,在南通机场卸货、重新装货后,于清晨4:13抵达天津机场。

5月16日凌晨00:33,龙浩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300F飞机载着9吨货物,从泉州机场起飞,在南通机场卸货、重新装货后,于清晨4:13抵达天津机场。大约一后,飞机从天津机场起飞,经南通返回泉州。这意味着广东龙浩航空有限公司开通泉州?南通?天津定期货运航线,班期为周23456,使用机型是B737-300F。据悉,该航线是龙浩航空公司开通的第二条货运航线。此前在3月底,龙浩航空在南通实现了成立以来的首飞。

据介绍,当天执行飞行任务的波音飞机日前刚在山东济南太古公司完成了客改货改装,并投入使用。这也是龙浩航空公司第二架完成客改货改装的飞机。今年3月,龙浩航空公司取得CCAR-121部运行合格证,并于3月29日成功实现首航,开通了首条定期货运航线,每周12345执飞广州?南通。

作为一家新航企,龙浩航空公司为广东龙浩航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4亿元。公司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作为主运营基地,已购置3架飞机,今后将每年增加5架,争取到2025年达到50架左右,建成以广州为基地,以波音737系列飞机为运力,辐射东南亚地区乃至全球的航空运输网络体系。

据悉,南通机场去年底与龙浩航空达成长期合作协议。2016年12月,通州区政府、南通兴东机场有限公司和广东龙浩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结成长期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南通航空事业发展。南通机场成为龙浩航空“1+8+N”机场网络中的8个重要区域枢纽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