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启东三条城市主干道拟建地下快速通道

南通网  2017-05-22 16:48

[摘要] 南通网讯 近日,启东市召开核心城区交通改善工程可行性研究方案评审会。会上透露,该市人民路、江海路、公园路三条城市主干道拟建地下快速通道。

南通网讯 近日,启东市召开核心城区交通改善工程可行性研究方案评审会。会上透露,该市人民路、江海路、公园路三条城市主干道拟建地下快速通道。

评审会上,中铁工程设计咨询公司发布了启东市核心城区交通改善工程可行性研究方案。方案建议在核心城区主干道(即人民路、江海路、公园路)建设三条地下快速通道。其中,人民路地下快速通道东起惠阳路,西至启秀路,初步设计为双向四车道;江海路地下快速通道北起台角一路,南至松花江路,初步设计为由北至南的单向两车道;公园路地下快速通道南起南苑路,北过紫薇路,初步设计为由南至北的单向两车道。三条地下通道全长约12.9公里,设计时速初定为60公里。

该市城区居民集中生活在东起惠阳路、西至启秀路、南起松花江路、北至中央路的核心范围。近年来,启东全市汽车保有量增速较快,目前已达16万余辆,且以每年2万辆的速度增长。大量汽车对核心城区道路交通造成较大压力,市民对于道路快速化升级改造的呼声日益高涨。

今年,启东将核心城区交通改善列为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年初,启东市住建局通过多家媒体就是否支持城区道路扩容规划(城市快速路建设)进行了公投调查,累计收到有效投票近5000条,支持率约86.8%。

评审会上,启东市政府办、住建、交通、国土、财政等部门对方案提出了针对性建议意见;专家委员对方案部分内容,如道路等级的设定、地下通道线形的确定、出入口位置的设置、地下通道通风方式、工程概算等,给出了评审意见。下一步,相关部门将根据评审意见修改完善方案,并组织项目环评、稳评等工作,前期各项准备正抓紧推进中,力争年底前开工试验段施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