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港闸怡园北村物业管理薄弱 乱堆乱放现象较严重

南通网  2017-07-13 12:48

[摘要] 11日,有居民向本报热线反映,港闸区怡园北村小区没有物业管理,南门入口处有流动摊点,35幢北侧绿化带内乱堆放杂物,36幢南侧绿化带内乱堆放杂物现象较严重,42幢东侧绿化带内乱堆放杂物,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整治。

11日,有居民向本报热线反映,港闸区怡园北村小区没有物业管理,南门入口处有流动摊点,35幢北侧绿化带内乱堆放杂物,36幢南侧绿化带内乱堆放杂物现象较严重,42幢东侧绿化带内乱堆放杂物,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整治。

当天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怡园北村。在35幢东楼道北侧,记者看到,绿化带内堆满了杂物,一张旧木梯斜靠在路灯杆上、几把破凳子随意放着,废旧的扫帚、拖把、水桶、塑料铁片也都散落堆放在地上和临时搭建的水池上,地上还有喝过的饮料瓶、装修后的油漆桶、用过的油瓶……与周围的绿化格格不入。在36幢南侧绿化带内变压器室,墙上的“高压危险、严禁靠近”的警示语完全被无视,周围被废弃的桌椅、木条、铁皮桶、油纸布等易燃物品包围,如遇明火,极易酿成火灾。

在42幢东侧绿化带,记者未发现乱堆放的杂物;南门入口处,记者也未看见流动摊点。

唐闸镇街道副主任李宏建介绍,怡园北村是港闸区比较老的一个安置小区,物业管理力量相对薄弱。最近一段时间,街道针对怡园北村内部乱堆放、小广告,以及小区外占道经营、市场周边秩序等进行了多轮整治,情况有所改观。不过,记者反映的情况客观存在。她表示,将立即组织力量,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并加大督查力度,以防问题回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