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畅通交通微循环 崇川今年将新建续建30条城市支路

南通网  2017-07-27 12:48

[摘要] 城市交通好比人体的经脉,支线路网则好比城市交通网的毛细血管,城市交通网的“毛细血管”畅通与否直接关系到市民的出行是否便捷。昨天,笔者从崇川区住建局获悉,为打通交通结点破解居民出行难题,畅通新、老城区交通微循环,今年,崇川区计划投资1.43亿元,实施城市支路建设项目30个,其中续建项目7个,新建项目23个。

城市交通好比人体的经脉,支线路网则好比城市交通网的毛细血管,城市交通网的“毛细血管”畅通与否直接关系到市民的出行是否便捷。昨天,笔者从崇川区住建局获悉,为打通交通结点破解居民出行难题,畅通新、老城区交通微循环,今年,崇川区计划投资1.43亿元,实施城市支路建设项目30个,其中续建项目7个,新建项目23个。

启印路南延和工农路辅道是今年新建的两个道路项目,两条道路均为南北走向,北邻洪江路,南靠沿河路,中间仅一个印象城之隔。笔者在现场看到,启印路南延路段,两台挖土机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灰土路基处理工作;工农路辅道的道路水泥稳定碎石铺设完毕,并已盖上土工布进行养护,多名工作人员在现场忙碌着。

据崇川区城市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工程科工作人员介绍,启印路南延规划宽20米,包括14米车行道和两侧各3米人行道,预计8月底竣工;工农路辅道规划长400米,宽6米,计划本月底内摊铺沥青,道路主体完工。启印路南延路段原是荒废地块,北侧隔着一条洪江路就是启印路,之前由于没有打通,启印路到了洪江路为断头路,打通后,形成微循环,大大缓解市民尤其是周边居民的出行难题;工农路辅道则配有印象城地下车库主入口,对于这个商业中心车辆的进出,能起到很好的分流作用。

为加快改善区内交通状况, 2011年以来,崇川区不断加大小区支路和后街后巷建设力度,围绕解决交通堵点、断头路等问题,对支路和小区重要交通结点实施改造,提高道路结点的通行能力,并先后投入10多亿元实施近百项市政道路建设,建设了平安路、银通路、和爱路、河西街、万象北路等一批支路道路,有效畅通了小区交通微循环。今年30个城市支路建设项目,续建的7个项目中,德诚翠湖湾西侧道路计划本月底完工;新建的23个项目中,崇海路等8条道路已进场施工,其余项目均有序推进中。

“老城区范围,由于居住密度高,大量商业、医院、学校聚集,交通拥堵,支路对这些区域的交通的影响相对较大。下阶段,我们将对全区的支路系统进行全面的梳理和规划,科学合理确定每年的建设任务,加快各片区支路网的建设进度。”崇川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呼吁,改善城市交通微循环,人人都是受益者,希望支路沿线的单位和居民对道路工程建设给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