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区建工宾馆大楼被拆除 跃龙南路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南通网  2017-08-07 16:48

[摘要] 8月6日凌晨5点,随着三台挖掘机的“摇臂一挥”,位于青年中路40号整体大楼进入关键拆除阶段。

8月6日凌晨5点,随着三台挖掘机的“摇臂一挥”,位于青年中路40号整体大楼进入关键拆除阶段。

按照市委、市政府“三城同创”的总体部署,跃龙南路列入城市改造计划,位于青年中路和跃龙路交界繁华地段的青年路邮政网点和建工宾馆被划定为拆除红线范围,拆除总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

为确保大楼顺利拆除,虹桥街道做好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措施,会同市交警二大队研究制定交通组织方案,限度降低路面交通影响。施工单位利用一周的时间,对被拆主楼和周边居民楼之间进行切割分离,确保居民楼的安全。经过近一个月的政策宣传,改造工程得到了被拆大楼西侧48户居民及周边18家商户的支持与配合,拆除当日,被拆大楼相邻单元的居民户主动暂且离家,确保了改造项目的顺利施工。

据悉,大楼的拆除为跃龙南路改造工程的有序推进奠定基础。拆除后,施工单位还将对沿途老旧楼幢外立面进行整体包装出新,与全新的跃龙南路景观大道融为一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