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通园区开启爆发式增长“新时代” 签约亿元以上产业项目59个

南通房天下  2018-01-27 20:29

[摘要] 苏通园区紧邻苏通大桥,交通区位优势毋庸置疑,沈海高速穿境而过、北接宁通、宁启高速,南接沿江、沪嘉杭、沪宁等重要高速路网,交通便捷通达。

引导关注商务学习


刚刚过去的2017年,苏通园区共签约亿元以上产业项目59个,17个重大项目竣工投产,17个重大项目开工建设,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6.2%,完成财政总收入同比增长135%,呈现"爆发式"增长的好势头。

新的一年,苏通园区将以承接上海产业项目为主攻方向,打好"沿海经济带"、"扬子江城市群"两张牌,深化与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的联动发展,重点招引汽车零部件、集成电路等主导产业的龙头项目,力争亿元以上产业项目达到园区落户总量的40%以上,不断开创园区发展新局面。

2017年下半年,随着开发区多宗土地相继出让,品牌房企纷纷抢地苏通园区,能达生态走廊亮相、星湖101、世茂、永旺商业崛起等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将目光聚焦在开发区以及包含在其中的苏通园区,而单从房价上来说,相比较其他区域这里的价格也相对合理一些。

苏通园区

尽管如此,也会有一些购房者质疑,这个片区以后会有发展吗?苏通园区是江苏省实施国家沿海开发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点园区;是苏州、南通两市跨江联动、合作开发的新型园区,按照“江海生态城、国际创新园”的定位,苏通园区将被打造成一座30万人口的产业创新之城、科技智慧之城、休闲度假之城、生态宜居之城!

苏通园区紧邻苏通大桥,交通区位优势毋庸置疑,沈海高速穿境而过、北接宁通、宁启高速,南接沿江、沪嘉杭、沪宁等重要高速路网,交通便捷通达。

目前25889+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房天下开设的特价房微信群是一个置业交流平台,购房信息、经验分享、城市规划、专家答疑。共同学习、进步、交流,使购房者能够安心买房业主放心卖房。
申请加群方式如下:
南通特价房群:
请扫下方微信,经人工审核后加群
↓↓

推荐阅读
1、碧桂园布局大南通 在售待售楼盘动态速递
2、南通这7所学校,入选五大学科奥赛500强!
3、【房天下航拍探盘】冬日午后探访苏通园区
4、返乡是“熟地”置业须“当归”回家置业正当时
5、天了噜!相差7862元/㎡ 南通各区县房价地图新鲜出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