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城香溢紫郡】高层楼筹备中 全城期待

来源:房天下 2016-11-16 00:00

关于生活的理想,每个人都不一样。但根本的,却是一样的,那就是一所“安静宽敞的好房子”,香溢紫郡静雅宽寓,正是这样的房子。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建筑,是人对空间的一种归属。令人心动的房子,不是用物质堆砌的表面奢华,其真正与众不同之处在于懂得人们对生活真正的需求。不管是怎样的房子,它都应该体现出它主人对生活的理想:宽敞的房子,安静的生活。而香溢紫郡静雅宽寓,则把这两点演绎到了。 在这里赏景购物两不误;在这里绿意繁华两相融。香溢紫郡,真正的实现了有诗有远方的生活。这,才是我们理想的生活场所。

优点

1、大的规划来说四通八达
2、启秀入驻,飙升房价
3、接近商业配套。

缺点

1、小区绿化比较小,不能有高档小区的公园效果
2、梯4户,楼道内相对拥挤,且楼道内昏暗,采光比较差。

新城香溢紫郡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只要是看过香溢紫郡户型图的人,都会对其赞不绝口。大面宽、大空间、大阳台、大飘窗等等,都是香溢紫郡静雅宽寓的优势。香溢紫郡仿佛有着“魔法”一般,相同的面积尺寸,在这里却显得如此宽敞开阔。真可以说是匠心筑就。
 宽敞的居住环境,自然带来了宽敞的心灵感受。香溢紫郡,让你从内到外的感受宽生活所带来的享受。

新城香溢紫郡新城香溢紫郡
配套4.50分/5分

繁华与自然,这看似不能兼得的,在香溢紫郡却兼容的十分完美。香溢紫郡坐落在南通市北高新区三大道交汇处,周边多条交通路线。整个区域内,道路网健全,让出行变得十分便利。项目自有品质Shopping mall(建设中),这一商场使得香溢紫郡,拥有了自己的繁华生活,只要想购物逛街,不用挤公交,乘出租,繁华商场下楼步行就能到了。项目内的邻里中心,更是让生活充满便捷。家门口的便利生活,想想都觉得方便啊。

新城香溢紫郡新城香溢紫郡
地段交通4.50分/5分

香溢紫郡周边道路网健全,无论是前往市区,还是出城旅行,都能轻松畅达。让您的生活,无论动静,都能怡然自得。香溢紫然地处三大道交汇处(通宁大道、永兴大道、江海大道),在项目内部郁郁葱葱的景观与市北高新区的绿化园林环绕下,可以尽享静谧生活。
香溢紫郡距离南通主城仅约7公里距离(数据来源:百度地图),住在这里,就算要到市中心也是很方便。更别说周围还有其他繁华商区可供选择。

新城香溢紫郡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卫***啦  2017-11-17 01:19:30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Tony  2017-11-05 07:46:49  来自wap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邱林l  2017-10-17 11:27:26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