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铺陈花香生活的理想蓝图 盛和花半里现房受青睐

来源:房天下 2016-12-07 00:00

综合评分4.50分/5分

盛和花半里由南通本土品牌开发商盛和房产十年品牌开发,位于主城区交通主干道人民路旁,生活配套成熟齐全,多种户型为购房者提供多样选择。

优点

1、相对周边其它楼盘,价格亲民。
2、距离市中心很近,多路公交车可达。
3、楼盘采光较好。

缺点

1、周边有化工厂,但离得也比较远,如果对环境要求有洁癖的购房者请慎重考虑。
2、位于繁华路段,上下班高峰期可能造成拥堵。

楼栋户型5.00分/5分

盛和花半里由南通本土品牌开发商盛和房产十年品牌力作,位于南通核心居住区小石桥板块,花半里共有7幢住宅,一排的两栋分别是一期的7号楼和8号楼,这两栋楼早开盘,现在售完!

第二排右边的这栋是二期5号楼,5号楼户型面积有140㎡和170㎡两种!

第二排中间的这栋是花半里的楼王——3号楼,目前在售的就是3#和5#。

3号楼正前方就是小区的中轴景观,7000㎡绿地、馨香的花卉,还有喷泉等景观,果然楼王的地位不一般!

第二排左边这栋是6号楼,6号楼的户型面积为89—173平,目前已售完。

第三排的这两栋就是1号楼和2号楼了!旁边还有政府规划的公共游园项目也正在建设工,还有政府工程的绿化,必定为花半里小区生态大绿地再添大片新绿!

上文给大家大体地介绍了花半里小区各个楼栋的分布情况,目前热卖的有170㎡户型一起来看!

173㎡(4室2厅2卫1厨)

173㎡的这个户型,是两边套,4房设计,非常阔绰!

入户首先看到的是客厅,从图片中也可以看出,采光真的非常不错!

与客厅相连的餐厅以及餐厅外面的阳台,南北双阳台,空气流通。

厨房的外面还有一个小的阳台。

位于客厅左边的南向次卧,因为这个户型面积较大,所以即便是次卧也非常豪华!阳台处设计了一个小的书柜,晒着太阳看看书也是很惬意的。

温馨可爱的儿童房,以及旁边的儿童房玩具室。

豪华的主卧套房,飘窗、梳妆台、卫生间、衣帽间,尽显主人尊贵!

配套5.00分/5分

盛和花半里出门步行一会儿即是成熟生活配套。麦德龙、家乐福、乐购、乐天玛特超市,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江苏银行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更有东方幼儿园、徳民幼儿园、文亮小学、新桥中学等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配备。

地段交通4.00分/5分

盛和花半里位于主城区交通主干道人民东路,距离市中心很近。西侧新市街刚刚建成,贯穿南北人民路以及钟秀路。

公交车4路、5路、7路、9路、10路、21路、36路、606路至板桥新村,往北步行一段即可。另外,乘坐16路、19路、24路、28路、5路、60路、9路至五一路公交停车场站也可到达。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