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公园里】不是 楼盘都称得上三好社区

来源:房天下 2017-01-25 00:00
综合评分5.00分/5分

论南通目前 火热的买房区域,非港闸莫属,多个楼盘在年末年初上演一房难求的盛景,未来港闸前景一片大好,市北新城日趋成熟,沪通铁路2019年即将通车,种种利好消息都让购房者对港闸格外青睐,居于此的万科公园里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就让我们来看看到底什么样的楼盘能称得上三好社区。

万科公园里秉承万科公园系的绿色人居里面,让更多人体验万科的品质生活,选择万科早已不是“购买房子”这么简单,更是对万科实力与口碑的高度认可。

优点

1、万科品牌,口碑好品质有保障
2、生态型三好社区
3、 全龄段 资源
4、交通便捷通达

缺点

相对于所在的具体位置而言价格偏高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万科公园里小区一共18栋楼,总户数为1398户,容积率2.43,绿化率30%,为低密小高层,楼间距较大,每栋楼都能够充分享阳光。

万科公园里

108㎡三室两厅一厨两卫

此户型功能齐备,做到南北通透,且全明设计;从户型本身来看动静分区明显,赠送面积大,布局合理,没有浪费实用面积。厨房的设计是时下 流行的“L”式,节约空间且更符合烹饪的操作习惯,另外厨房跟餐厅、客厅相连,既可以是开放式的,又可以是封闭式;两个卧室朝阳,保证了良好的采光度,每天早上一醒来就能够看见窗外的阳光,心情会很美好,每天都能精神饱满;南北通透,客厅和餐厅正好形成一个贯通的循环,一方面来说采光好,另一方面也有利于通风换气;如图上所标识的那样,绿色阴影部分面积都是赠送的。从卧室来看,主卧室宽敞明亮,配以飘窗和独立卫生间,这样的套房设计即使家里居住人口多也能满足需求。次卧室同样有飘窗设计,宽敞明亮。

万科公园里

120㎡ 三室两厅两卫一厨

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后期利用难度低,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全明户型,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保证后期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厨卫等重要的使用较为频繁的空间布局合理,方便使用,并且能够保证整个空间的空气质量。卧室作为较为重要的休息空间,尺寸合适,有利于主人更好的休息;客厅作为重要的会客空间,尺寸合适,能够保证主人会客需求。卫生间和厨房作为重要的功能区间,尺寸合适,能够很好的满足主人生活需求。

万科公园里
配套5.00分/5分

、医疗、商业配套完善

万科公园里距离北城 和北城 仅几百米之遥,步行即到,这对年轻父母来说有着无尽的吸引力。

万科公园里坐拥大润发与万象城两大商配,老年人逛街买菜、年轻人聚餐看电影,不愁没有地方咯!大润发位于万科金域广场,从公园里向南步行1千米左右,右转再走200米就到。目前已经有很多品牌入驻了,还在进一步地发展中。

位于公园里东侧500米左右的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家门口的医院,尽享便捷。

万科公园里
万科公园里
万科公园里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万科公园里位于港闸区永和路和友谊路交界处。

公交,紧靠公园里就有两个公交站台,一个在永和路上,一个在友谊路上,分就到。到达公园里的公交线路也很多:44路、19路、36路、55路、30路、21路或606路都可以。

自驾,从市区到项目现场多条高架可转入江海大道高架,北大街出口下高架后再走两个红绿灯即可到达。

万科公园里
万科公园里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南通万科公园里是南通万科倾力打造的南通首席生态型三好住宅社区。超高得房率,大量不计产权的面积赠送;保证房子的用材,质量方面可以放心;除霾新风系统是万科公园里的标配。装修材料统一采购,节约装修成本。小区设有360度远程监控,24保证业主安全。

万科公园里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1   地段:1   交通:1   配套:1   环境:1

    s***0  2016-11-17 16:51:19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1   地段:1   交通:1   配套:1   环境:1

    s***0  2016-11-14 22:27:13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n***3  2016-11-04 15:16:05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